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安玉田:大鳄对本土形成冲击 限购之下房价维稳

房天下  2011-02-25 19:51

[摘要] 在2月25日天泰集团2011新春媒体茶话会后,搜房网专访天泰集团执行总裁安玉田,就当前青岛市场走势和天泰2011市场战略做交流。

2011年伊始楼市重拳频出,青岛二手房营业税开征,限购令全面落地。面对纷繁复杂的房地产市场,许多楼盘项目面临被“限购”“限贷”的逆境,本地企业也在调控政策与外来大鳄的双重影响下饱受压力,需要寻求新的市场突破点,来使企业更具核心竞争力。作为青岛本土老牌开发企业天泰集团率先扛起科技大旗,主导“绿色节能”住宅,在市场突围中姿态积极。在2月25日天泰集团2011新春媒体茶话会后(>>相关新闻进入:限购令下本土企业突围求变 天泰另辟蹊径建"绿色"生活),搜房网专访天泰集团执行总裁安玉田,就当前青岛市场走势和天泰2011市场战略做交流:



天泰执行总裁安玉田接受搜房专访

搜房网:目前天泰在青岛操作的有6个项目,像蓝泉、金融广场、天泰城等,从低到高覆盖得非常全面,天泰集团核心理念叫“建筑爱的世界”,这样的一个理念,在每一个项目上如何具体实现呢?

安总:“建筑爱的世界”我们有一个解释,就是五个维度,对客户、员工、社会、合作伙伴、供应商这五个方面,都要体现。在产品方面,我们做节能、环保的产品,这本身客户住着是最舒适,这是一种爱的表现。节能环保就是爱地球,爱我们的社会。对于合作方,我们也想这个行业工厂会有一些施工单位的钱,一些恶性的不讲道理的事情,对于我们公司来讲,要提倡双赢,合作伙伴和我们是一样的,虽然是不同的主体,但是在合同关系上,要爱我们的合作伙伴,爱客户爱员工。对于员工就有更多的内容,我们公司引入了“品格”,做品格的公司,在天泰的同事,首先要有一个好品格,我们有一个美国品格培训,把品格总结成49种好品格。我们公司每天早上8点25分都要学一个新品格,49个品格循环,每周都要做品格培训、品格表扬。再就是做仆人领导,所有的领导对待自己的下属和员工都要自己像仆人一样,价值提升越来越高。做仆人领导最重要的一个标志,就是管理你下属的员工是不是成功的,这是我们公司的文化,这就是“建筑爱的世界”。

搜房网:青岛房地产市场众多房企云集,天泰是个提出“绿色住宅、低碳地产”理念,并把它贯穿到实际当中,请问集团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考虑,有没有考虑到购房者的接受程度以及会存在的市场风险?

【更多推荐】:

中海强势入驻李沧 河南南庄现8250元/平地价

青岛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谋建第二条海底隧道

青岛今年将启动46个"两改"项目40城中村拆迁

2.24成交量"小跑"胶南连续多日领跑销售

推动住房建设李沧将建8572套保障房限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