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海信地产十五名盘联动齐鲁 百万平米新房助力楼市调控

房天下   2011-03-24 10:14

2011年是国家宏观调控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调控政策的深入,市场在供求两端都陷入观望之中。据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统计,2011年2月,全市共成交2930套,相比1月份的11235套,下降73.92%。
面对市场日益浓重的观望情绪,海信地产志做百年企业,立足行业健康发展,认真执行国家新政,加快开发

速度,完善服务体系,打造高品质绿色家园。2011年,海信地产旗下十五个开发项目将集体亮相齐鲁大地,为全省人民提供百万平米可售房源,改善市场供求关系,为国家宏观调控的深入落实提供强有力的供应保障。

高端地产:对内深入对外扩张

海信地产自2009年开始高端战略转型以来,对高端地产的研究和开发日渐成熟,经过麦岛金岸、温泉王朝、海信天玺的开发建设,开始逐步实现产品品质的国际化、研发视野的全球化、人才梯队的专业化和营销模式的圈层化。2011年是海信地产高端战略转型实施的重要一年,在海信天玺和温泉王朝产品的基础上,海信地产在高端产品的研发上逐步走向深入,青岛将建的天悦、依云小镇、午山南麓、迪生山庄等项目都是海信地产以往高端产品的升级之作。

海信天玺精心打造的第三批样板间即将华美面世,温泉王朝二期也将于近期推出12栋高性价比非毛坯别墅。
位于天玺东侧的高端楼盘——天悦,涵盖联排别墅、多层、高层多种住宅形态,沿海岸线与北高南低的地势错落排开,背山面海,是海信地产继麦岛金岸、天玺之后在麦岛片区的又一高端力作。

位于石老人旅游度假区的依云小镇,总规划建筑面积达74.7万平方米,地块三面环山,一面面海,海信地产拟将其打造成为大型高端滨海生态养生社区,为青岛美丽的沿海一线再添新彩。

崂山区午山附近的午山南麓和迪生山庄项目临近青岛博物馆、青岛艺术中心和青岛大剧院等大型高端生活配套设施,经海信地产精心打磨之后,将变身“城市海岸高端住宅社区”。

2011年,海信地产开始走出青岛,加快在半岛地区的高端项目布局。在省城济南,在都市阳光已经售罄,慧园二期即将面世之际,海信地产又携龙奥9号项目再次入主奥体中心板块,将在此打造一个20万平米,涵盖5A级写字楼、商务公寓和商业物业等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

在山东半岛另外一座重要的滨海城市烟台,依云小镇将作为开发区高绿化、高生态的庄园式住宅区展现在烟台市民的面前。项目以多层和花园洋房为主,配置私家花园及顶层阁楼,地处丘陵山地中,近可看山,远可观海。 随着龙奥9号、依云小镇在省城和烟台的落地,海信地产将初步完成在半岛地区的高端战略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