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卓越·蔚蓝群岛工程扩大用电增加 供电所所长监管一线果断排查

房天下   2011-07-29 14:16

随着青岛白沙湾片区的快速崛起,卓越•蔚蓝群岛在青岛核心湾区白沙湾已深耕六年,筑就了160万㎡私属群岛公园化住区。如今,蔚蓝群岛二期升级产品栖月岛全新推出,建筑工程逐渐扩大,项目建设高压用电设备不断增加,给北部供电局流亭供电所的工作增加不少工作难度。但流亭供电所并没有因为这些工作的难度而有所松懈。

据悉,近日北部供电局流亭供电所郭刚所长亲自带领相关员工到卓越•蔚蓝群岛进行了实地考察供电、用电情况,对项目供电环境和电气施工质量进行了仔细研究和分析,逐一排查后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用电问题,为卓越•蔚蓝群岛项目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在工作的过程中,郭刚所长徐徐善诱,平易近人,为卓越·蔚蓝群岛的的用电问题付出了辛苦的劳动。确保了蔚蓝群岛工程的顺利进行。

上图为卓越·蔚蓝群岛项目领导与北部供电局领导阅读感谢信

记者看到,卓越•蔚蓝群岛项目领导对郭刚所长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真诚感谢和敬意,为郭刚所长送上了锦旗及感谢信,并率领及呼吁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务必努力提高施工质量,认真改造用电环境,进一步加强用电管理,严格执行国家用电法规,确保蔚蓝群岛的新老业主们更舒适安全的享受高端品质人居的幸福生活,为青岛首席高科技主流样板人居做出表率。

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卓越集团一直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地产的开发理念,以提升岛城人居品质的目标深耕多年,筑就主流生活标杆之作蔚蓝群岛。本次与供电所监管部门的严密合作与有效配合再次体现了卓越•蔚蓝群岛以人为本,品质为先的工作核心,实为百强开发集团的先进代表,为高端人居的责任与承诺做出了真实表率。

房天下提供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1692

>>>>点击了解更多卓越蔚蓝群岛情况                        >>>>找找邻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