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感叹:强国不过如此 美国光鲜背后的"寒酸"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1-11-16 10:46

[摘要] 其实说美国是民煮的灯塔,一点都没错,美国确实是很发达的,确实引领了民煮的潮流,也确实比所有极权国家生活都好。

(一)一点流水账

本人在芝加哥读研。家境不算富,也不算穷,算个小投资者。之前嘲笑美国99%很穷,虽然觉得美国不给力,但也懒得说他,今天自己也被民煮了,实在忍无可忍要说说美国了

下面先流水账

刚到芝加哥,下飞机,发现机场破旧又小(在民煮国家应该算不错了,芝加哥自称国际大都市),和浦东机场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机场附近不知道有没有宾馆,反正就算有也不像中国那么好找,打了出租车去个最近的宾馆,住一晚一百多刀吧,那破宾馆很破,有客厅,客厅很大,但不知道为什么卧室很小。客厅有电视,但不知道为什么卧室没有。

接下来两天,我震惊了,芝加哥几乎每条道路都有开裂的,要不是我自己看见我也不信,美国人对破旧的道路应该习惯了,等路破的实在不行了,才会去修,但都是很短很短的一小段,国内估计一两个就修完的一小段,美国要好多天,很多小段处于施工状态很久,但不知道为什么一般看不见人在施工。JY(精英)说民煮国家牛逼一条路能用很久其实是真的,但那是无奈的用很久,坏了也没办法,国家没钱,资本家又不愿意做没利润的事情,大家就这样耗着

所谓的大都市,竟然市区还不如苏州大,还不如上海的一个区大。没来过的估计不信,我没来前也不信,比我想象的还要小。出了市区就是大农村啦(虽然田好像没怎么见),基本就是公共交通瘫痪,没有什么服务业的。

去办电话卡,大约两点钟去的,前面有人在办,也是中国人,期间营业员总在说他好忙,我纳闷了,一共才几个办卡的,您在忙什么呢。折腾了两个,终于轮到我们了,营业员态度很好的和我们说他五点下班的,就剩一个左右我们这个卡来不及办的,你们明天来吧。囧

后来电话卡办卡办了,才知道美国不是专制国家,是几个私人巨头竞争的,结果就是哪家的都覆盖不全面,然后我在教室里就经常没有信号了,这还是在市区,偏远的地方不知道怎么样。给家里打了两电话,一百多刀的账单,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必须交。民煮的国度,一切皆有可能

买家具,床都很软,我不怎么适应,太软了。床啊桌子的都是送的零碎的东西,要自己组装,很累,民煮国家不是讲分工吗,怎么都不负责把家具装好的,我至今不了解,其实在分工合作上,中国已经不知不觉领先很多了。在中国很多雇人做的事情,美国都是自己做的。

JY说民煮国家的清洁工都能每几十刀,我想可能是真的,我们这一室一厅的屋子,请清洁工草草的打扫下要一百刀。其实这就是个数字而已,统计强国、汇率强国。瑞士那啥的估计更是这样,一个表几百万几千万的,瑞士人穷的就剩钱了,大家都不服务,有钱有个屁用,这就是个数字罢了,你说他一个表值几千万,就算他几千万吧,哪天中国强大不买它账了,不知道他值多少钱,大家都不劳动都不产出,就靠吃吃当年掠夺的老本,都只想赚快钱容易钱不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能幸福到哪去。当然民煮斗士认为民煮的东西就是比人民专政的东西值钱,我也没办法,印度三哥的阿穷坦克单价还是99坦克的三倍呢,这就是民煮的价值吧。中国的军费就是这么低出来的。

无端的加了两门语言课,本来说是托福考得不错的人不用上的,结果今年全体都要上,抗议了,没什么用,也不知道找谁抗议.

更悲剧的是最近被强制要求打白工,我们又不是劳改犯,不知道为什么要听学校的。开始以为很牛逼的实习,这商学院设在市区,却竟不是市区的实习,是去偏远的 区去实习,冲着你这地理位置来的,你给我发配去那臭名昭著的 区,还不去不行,这芝加哥交通这么差,怎么去啊,而且风奇大无比又冷,晚上在臭名昭著的 区简直不寒而栗。

这么恶心的事情,你学校一个邮件发来就把我打发了,还必须去满一百个,倘若只去99,明年再打一百白工,不然不能毕业。我回复的邮件估计直接被弄进垃圾箱了,也不知道找谁抗议。民煮国家就是这样,资本家一个邮件一个账单就能轻松打发屁民。其实哪个国家都有不公都有压迫,区别是中国不可能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嚣张,而美国竟然公然把这些破事合法化了。美国的法律简直腐败透顶,很多法本来就不合理,还好意思说自己法制。民煮斗士说不知道为什么中国的学校要党组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民煮国家的学校要董事会,不受政府监控的资本家是无法无天的,还是党国好,起码资本家不敢这么公然违背民意。

其实给你选择等于没给你选择,还不如党国,为你考虑为你安排好,多好。民煮国家的民煮就像电锯惊魂里那liveordie,makeyourchoice一样,要么你直接去死,要么你折腾折腾还是死,好像给你选择,其实是没有余地的。资本家一个邮件或者一个账单就把你搞定了,你只能服从,不服从折腾折腾最后更惨,还是只能服从

美国女人真的很丑,年轻的有个把其实长的不错的。但三十岁以上的女人简直就不像人了,都是皱纹,皮都很诡异的,夏天倒是穿的暴露,胸上都是斑啊,还都下垂的并且遍布皱纹的,劣等种族没办法的啊

民煮斗士竟然指责中国搞个人崇拜,且不说毛泽东在外国也不少粉丝。就说老外没有个人崇拜吗?且不说你的资本家了,广为人知的譬如,什么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卡内基梅陇大学,洛克菲勒大厦。就说芝加哥的街道吧,一堆都是官员名字啊,什么克林顿街,罗斯福街,麦迪逊街,比比皆是。(来源:凯迪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