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转让"年? 城阳一地块转让北京国字号房企或接手

房天下  作者:乔一   2011-12-31 09:49

[摘要] 据房天下小道消息的博客称,位于城阳区青岛农业大学附近、金日紫都项目东侧的一幅地块正在被原拥有公司转让,据了解北京一国字号房企或接手。2010年下半年,岛城已有多宗退出、转让土地以及项目股权变更消息爆出,可见明年的楼市已被很多企业看空,岛城楼市已进入严冬。

据房天下小道消息的博客称,位于城阳区青岛农业大学附近、金日紫都项目东侧的一幅地块正在被原拥有公司转让,据了解北京一国字号房企或接手。2010年下半年,岛城已有多宗退出、转让土地以及项目股权变更消息爆出,从海上嘉年华转让60%的股权给东方银座,到阳光股份出售子公司、嘉凯城青岛时代城项目股权被削、华侨城撤离青岛、中润投资贱卖莱阳路8号、招商地产因收购公司股权获青岛城阳流亭4地块,再到城阳青岛农业大学附近地块将转手,可见明年的楼市已被很多企业看空,岛城楼市已进入严冬。

城阳青农大伏击一地块转让 北京国字号房企或接手

据房天下小道消息的博客称,位于城阳区青岛农业大学附近、金日紫都项目东侧的一幅地块正在被原拥有公司转让。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地块占地面积达百亩,原持有该地块的开发商本打算在2012年重点开发此项目,但见国家调控政策未有松动,市场也未见好转,资金出现问题,所以无奈放弃开发,转让土地。

目前,已有多家意向开发商已去实地考察、商谈,但最终还未达成协议,其中不乏国内地产大鳄万科和有着国字号背景的开发商。有业内透露,此国字号房企可能系北京某外来客,因该宗交易还未达成,涉及到商业秘密,所以该消息人士特别强调文中该开发企业暂不宜透露。详细>>>>

 

相关阅读:

绿城:股权转让不止面向soho中国与融创

多家地产公司股权变动 地产大鳄特价转让土地以求自保

“涉房”变“撤房”年内楼市股权交易首破百宗

今年房企股权交易突破百宗 交易额达368.3亿

【今日重点推荐】龙腾虎跃迎新春 青岛房天下来贺岁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房天下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房天下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