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青岛公积金查询余额方法

房天下   2012-09-06 15:33

[摘要] 青岛公积金查询注意事项: 1.职工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单位所在公积金管理处查询个人公积金编号,也可以询问单位住房公积金业务经办人; 2.个人身份证号码为18位; 3.个人公积金编号和身份证号码须同时输入。 公积金个人

青岛公积金查询注意事项:

1.职工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单位所在公积金管理处查询个人公积金编号,也可以询问单位业务经办人;

2.个人身份证号码为18位;

3.个人公积金编号和身份证号码须同时输入。
 

公积金个人缴存上限今起升至2730元青岛公积金542.54亿记者昨日自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2012年7月1日起,我市2012年度公积金新规将开始实施,其中个人缴存上限由2011年的2379元上调至2730元,这意味着青岛职工公积金月缴存额可达5460元.
青岛公积金贷款额暂不提高,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春芳日前做客“民生在线”访谈栏目,回答了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王春芳表示,目前我市尚不具备调高贷款限额标准的客观条件.

岛城6月金融利好政策格外多新闻网记者帮您算算"福利帐"多家银行的房贷政策有所变化,青岛市区执行房贷利率折扣的银行增至9家。公积金方面,也即将于7月1日起执行2012年度新规,个人缴存上限将增至2730元,6月成为了岛城今年金融政策的“福利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