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CTV国庆七天乐 欢聚香港鲤鱼门

————毕福剑携央视众明星来岛拍摄 “国庆七天乐”

房天下   2012-09-14 14:04

[摘要] 9月12日,中央电视台《国庆七天乐》节目组携毕福剑“毕姥爷”及众明星来到青岛美丽的西海岸经济新区。下午,《国庆七天乐》青岛站在位于青岛西海岸的香港鲤鱼门海鲜城正式录制。

9月12日,中央电视台《国庆七天乐》节目组携毕福剑“毕姥爷”及众明星来到青岛美丽的西海岸经济新区。下午,《国庆七天乐》青岛站在位于青岛西海岸的香港鲤鱼门海鲜城正式录制。

《国庆七天乐》是CCTV-3在国庆期间推出的系列大型综艺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主持,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节目。该节目以“快乐”为主题,邀请众多知名文艺明星参与,而且融具有当地特色的民俗活动、文艺演出为一体,与民同乐,举国欢庆,歌颂美好祖国,赢得了广大观众的深深喜爱。

昨日鲤鱼门海鲜城录制现场明星荟萃、星光熠熠,朱之文、 、 、刘纯燕、陈寒柏、何静、陆海涛等一大批明星悉数到场,在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的精彩主持下,给青岛人民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海岸狂欢派对。

国庆七天乐现场直接以碧海蓝天为背景,云集约2000余名观众。现场除了明星的精彩表演以外,还融入了胶南市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人及民族风情表演者带来的独特文艺节目。整个鲤鱼门海鲜城录制现场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化身为快乐的海洋。

据了解,2012年国庆七天乐共在甄选7个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城市作为主拍摄地,青岛胶南市有幸入选其中,而节目拍摄地香港鲤鱼门海鲜城,是康大集团重磅打造的胶南全新海岸高端餐饮酒店。其中2万余平米的海鲜主力店现已开始试营业,一层为渔人码头全海景无国界自助餐厅,云集法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各国风情海鲜美食,打造亲海商务自助头等舱;二至三层共设69间独具风格、揽山观海的豪华VIP包房;四层为可容纳100桌的跳跃喜宴,并可作为容纳1000余人的大型会议厅。据悉,当晚,鲤鱼门海鲜城准备了丰盛的晚宴,让“毕姥爷”及众明星们尽情享受青岛特色的海鲜饕餮之夜。

节目将在2012国庆期间cctv综艺频道播出,届时将成为展示青岛之美及青岛人文的平台。 

》》》康大山语海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相关新闻推荐:

康大·国色天香:纯英伦独栋,一墅即倾城

青岛康大营销总监高兴:今年主推西海岸高端住宅山语海

康大地产孙晓芸:西海岸机遇与挑战并存 康大顺势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