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存贷双赢"巧省房贷 利息

房天下  2012-10-17 14:37

[摘要] 该申请者平时户头上资金来往很大,一般都有120万元左右,但经常有用到;最近刚买一处新房,准备办理按揭贷款(一手房、7成按揭、贷款100万元),听朋友说农行的理财账户可节省房贷利息,所以询问下专家的建议?

案例:该申请者平时户头上资金来往很大,一般都有120万元左右,但经常有用到;最近刚买一处新房,准备办理按揭贷款(一手房、7成按揭、贷款100万元),听朋友说农行的理财账户可节省房贷利息,所以询问下专家的建议?

专家建议:可看出,刘先生平时的流动资金应是以活期存款保留,但活期存款利率才0.36%,资金低。刘先生可通过办理住房贷款契机,来农行申请“存贷双赢房贷理财账户”,提高日常流动资金的理财。理财师帮刘先生测算了申请理财账户所带来的额外理财:(假定:刘先生的120万元每个月有15天存在银行)首先,活期存款利息(120万×15×0.36%/360)=180元/月;其次,理财账户理财和活期存款利息之和的测算(按不同按揭年限), 3年以内、3—5年、5年以上的不同贷款期限的首套个人住房的存款双赢房贷理财账户,只要申请了“存贷双赢理财账户”将可每月多增1523.7元、1602.15元、1654.35元的理财。同时,建议刘先生尽量把他行或农行其他账户的资金都集中到这个理财账户里,集中分享高额理财,而当刘先生临时有其他资金用途时,又可随时将资金划走,这样,就可满足房贷融资、提高短期资金回报和不确定流动资金使用的三大理财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