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青岛公积金账户查询

房天下  2012-10-27 22:02

须到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办理的提取业务有:支付自住住房租金提取业务;购买本市范围内具有所有权的住房提取业务;偿还本市范围内具有所有权住房的贷款本息提取业务;其他住房消费提取业务;社保存量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业务(有公积金联名卡);退休销户提取业务;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销户提取业务;男性年龄满50周岁或者女性年龄满45周岁,失业且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均满2年销户提取业务;在国外或者港、澳、台地区定居销户提取业务;户籍迁出本市销户提取业务;户籍不在本市并已申请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手续销户提取业务。

“推出这项服务是应广大缴存职工的要求,之前中心热线电话接到了很多市民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将这些建议集纳汇总,也采纳了一些好的、可行性建议。希望广大缴存职工继续给我们提意见和建议,只要合理的、可行性的建议,我们会尽量采纳。”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缴存职工如是深圳移动客户,还可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绑定手机号码后查询公积金余额不需要再输入一长串的数字,只要按一个键即可获得自己的公积金账户信息。

哪些业务要到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办理?哪些业务应到公积金中心管理部办理?记者采访公积金中心时获悉,深圳目前共有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建行、招行、中行)共180个。其中,租房提取等11项提取业务需要到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办理,异地购房提取等7项业务应到公积金中心管理部办理。

如果缴存职工需要查询自己的公积金明细,可登录公积金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板块里的“个人登录”,输入“个人公积金账号+密码”即可查询明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