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大连大黑石房价维稳 促销力度加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05 10:03

[摘要] 大连房价低于8折不靠谱,那么针对购房者来说,如果没有折扣,总房款就又好了,购买低价房及时没有折扣总房款也不会很多,所以也不会存在买房惶恐的现场了。

大连房价低于8折不靠谱,那么针对购房者来说,如果没有折扣,总房款就又好了,购买低价房及时没有折扣总房款也不会很多,所以也不会存在买房惶恐的现场了。

每平方米优惠200~300元”、“99折”、“只有展会期间享受”……现在大连的促销大战可谓是风生水起。实际上,“优惠私下可谈”已经不是秘密。不少准备出手的购房者希望获得更低折扣,费尽心思。业内人士提醒,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性价比才是王道。

折扣有底线低于8折应小心

有业内人士告知,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大连房企的利润空间已经压缩,10%左右比较常见,有的楼盘利润已不足5%。以某海景楼盘为例,除去拿地、配套、税费、银行利息等成本,它的利润仅在3%~4%。他提醒,通常情况下,房产商不会做赔本买卖,尽管目前楼市并不火热,但不温不火的市场局面还不足以让房产商“割肉”,如果购房者一味想拿到低价房,而忽略这一点,容易赔了夫人又折兵。而如果想从5%利润的海景房房价上得到超过5%的折扣,这在当前市场情况下难度可想而知,此时,折扣越低,购房者应该越谨慎。

目前大连市内的低价楼盘都集中在甘井子区,甘区作为大连的区域,也拥有着优惠楼盘数量的优势,而大黑石位于其中,位置也都比较偏。现在促销力度着实不小。

政府调控政策调控的楼市泡沫,而房价的问题是中国楼市泡沫化的核心问题。只要房价不降,楼市的泡沫就会一直存在,并且严重影响楼市的健康稳定发展。从一年多的调控历程来看,目前的房价虽然出现了微降的势头,但是整体上还是处于高位徘徊的状态。如果楼市房价能够软着陆,自己慢慢降到一个合理的理性的区间,自然是的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