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度首届“万科杯”全民健身自行车、长跑友谊赛隆重举行

————“梦想改变生活”

房天下  2012-11-26 13:19

[摘要] 11月24日,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平度首届“万科杯”全民健身自行车、长跑竞技友谊赛在拥有千年历史沉淀的古城平度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梦想改变生活”,表明本次活动旨在与弘扬“全民健身”的精神,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构建新平度,引领平度新生活。

11月24日,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平度首届“万科杯”全民健身自行车、长跑竞技友谊赛在拥有千年历史沉淀的古城平度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梦想改变生活”,表明本次活动旨在与弘扬“全民健身”的精神,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构建新平度,引领平度新生活。

平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慎,平度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艾辉,平度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良,平度团市委书记车永刚,青岛万科总经理杨海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平度“万科杯”开幕仪式

梦想改变生活暨平度首届“万科杯”全民健身竞技友谊赛圆满举办

24日上午八点半,平度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良为比赛致开幕辞,平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慎宣布活动正式启幕。据悉,共有305名选手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其中自行车竞技赛17队共153位选手,长跑竞技赛4组共152位选手报名参赛,活动当天更是有数千位平度市民围观及为选手们助威加油。

平度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良致开幕辞

本次长跑竞赛的路线始发于杭州路启幕广场,经过红旗路、常州路、天津路回到杭州路启幕广场,全程约5公里;自行车竞赛路线选择平度新修公路,单程全长20公里。青岛万科自行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自行车竞技赛,还有来之青岛银行平度支行、平度人民医院等单位自发组织的竞技队参与。

万科杯”长跑友谊赛颁奖

经过一个多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捷安特单车空间队获得了自行车竞技友谊赛的名,图腾国际队等5个参赛队伍分获二至六名,青岛万科自行车队也获得了参与组织奖;而长跑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也各自角逐出名次。上午11点钟,本次自行车长跑友谊竞技赛顺利结束。

万科杯”自行车友谊赛

本次“万科杯”全民健身自行车、长跑竞技友谊赛是平度市首次召开的“全民性”健身活动, “绿色、环保、健康”的主题与广大平度市民产生了共鸣,市民们积极关注、参与本次活动,本全民健身竞技友谊赛引起了全市范围内的热议。通过此次活动,平度市民更加关注万科,了解万科。

》》点击查看平度万科更多详情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92509

更多阅读:

平度首届“万科杯”健身赛落幕 平度万科城12月初全城首开

十八大后房价趋稳 年底冲关城阳楼市小步快跑

楼市调控下"跑量"房企将跑赢2012年大势

岛城房价终止跌 2013年房价走势引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