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的房价目前有降温迹象 租屋供过于求

房天下  2012-12-06 17:14

[摘要] 加拿大温哥华的房价目前有降温迹象,租屋市场供过于求,租务管理专家表示,租金目前有下跌的趋势,租客选择变多,是和房东讨价还价的好时机。地产经纪则奉劝想靠置产出租的包租公、包租婆们,自备款不到四成以上的投资客,不太可能靠出租获利。

加拿大温哥华的房价目前有降温迹象,租屋市场供过于求,租务管理专家表示,租金目前有下跌的趋势,租客选择变多,是和房东讨价还价的好时机。地产经纪则奉劝想靠置产出租的公、婆们,自备款不到四成以上的投资客,不太可能靠出租获利。

华景(Wonderland)地产租赁服务经理杨惠菁说,短期而言,目前加拿大温哥华的房价供给量过多,近二、三个月来的租金不再看俏,使得租客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她举例,以她熟悉的高贵林地区来说,靠近市中心最热闹的地段,平均一房公寓租金在900到1000元,两房价格从1200到1300元不等,三房则在1500元左右,全新公寓华厦租金则再上调100到200元左右。

Sunstar物业暨地产经纪郭瑞哲指出,加拿大温哥华的房价的租金也有普遍下降的趋势,他表示,因为市场物件过多,尤其是大厦公寓,全新的二房公寓单位原本可租到2100元,现在要降到1900元。老租客甚至在租约到期之后,还要求降低租金。他表示,租客在此时的确有讨价还价的空间。但温哥华的独立屋出租行情不降反升,市场依旧相当抢手。

Noble物业管理公司经理 菁则表示,冬奥之前租屋市场的确低迷了一阵子,包括温哥华、列治文、本拿比地区。尤其是列治文地区,全新的大厦公寓二房单位市价原本可以租到1500元或1600元价位,冬奥期间平均都要降到1、200元。她表示,主要原因是近几年来列治文地区兴建了不少新住房,市场供过于求所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