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岛某盘惊现一成首付 40万入住新都心秒杀群盘

房天下  2013-03-10 08:42

[摘要] 不论价格走高走低,有需要的消费者总要买房。那么,突破的关键还在于购房者是否切实的能在开发商手里谋得真正的实惠。

各种房价大涨的预测下,很多购房者HOLD不住了,迫切想置业的购房族群数量急剧增加。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或者有投资意向的置业者,新黄岛有着强大潜力的区域,成为。不论价格走高走低,有需要的消费者总要买房。那么,突破的关键还在于购房者是否切实的能在开发商手里谋得真正的实惠。

40万入住黄岛新都心 银盛泰星河城soho房源团购5千抵5万

银盛泰星河城(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据了解,银盛泰星河城预计3月底推出soho非毛坯小户型,户型面积58平左右,可以满足投资、自住等不同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同时,soho房源与房天下合作推出团购优惠活动,购房可享5000抵5万优惠,40万即可抢占黄岛新都心,超值优惠,赶紧参与吧!》》点击报名银盛泰星河城5千抵5万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3700


银盛泰星河城SOHO房源效果图

 

动态:银盛泰星河城项目将于2013年3月底推出soho非毛坯小户型房源,户型面积58平左右,推出团购优惠5千抵5万。其他房源购房享优惠5千抵2万。项目现在售少量高层房源,约30套左右,户型面积77平、87平、99平,均价6800元/平。

银盛泰星河城,位于原胶南新城区的核心位置,东面及南面近邻城区行政机构主要干道北京路与泰山路,西邻金辉路,是一座集小高层、高层、情景美墅、公寓为一体的交通便利的高品质社区。银盛泰星河城项目依托大卢河、环绕隐珠公园而建,力在打造原胶南首座高端滨河公园生态社区。

银盛泰星河城项目是由青岛银盛泰集团开发,银盛泰集团连续七年获得青岛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企业;是万科地产在青岛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截止当前已经合作开发过6个项目;在原胶南之前集团开发过书香蔓城项目,在09年销售市场上创造了开盘即清盘的辉煌业绩,当年销售总额原胶南,青岛第九的骄人成绩。


银盛泰星河城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