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厦门后埔改造开启 或将崔热厦门岛内新楼盘

房天下  2013-03-15 16:20

[摘要] 无论是老城区改造,或者是新城的开发,都碎区域内楼盘特别是新盘有很大的影响。对于厦门这样一个沿海城市而言,后埔相想必是大家较熟悉的,城中村改造将会给这里带来怎样的变化?后埔的盖在对厦门岛内新楼盘有何影响?本文整理相关新闻,以供参考。

无论是老城区改造,或者是新城的开发,都对区域内楼盘特别是新盘有很大的影响。对于厦门这样一个沿海城市而言,后埔相想必是大家较熟悉的,城中村改造将会给这里带来怎样的变化?后埔的改造对厦门岛内新楼盘有何影响?本文整理,以供参考。

厦门日报2012年9月11日报道 因历史原因,后埔一直被认为是厦门岛内的城中村,片区内建筑物间距过小等因素制约了片区的发展。所以,城中村改造势在必行。为了改变人们的观念,湖里区政府此前明确表示,后埔枋湖片区作为湖里新的行政中心,是厦门“提升岛内”战略中重点推出的旧村改造项目,将改造成岛内东部瞩目的新行政、商务、文化中心和亮丽的现代生活居住新城。为此,昔日杂乱无章的民房区蜕变成现代化人居新城或将指日可待。

在地图上清晰显示,后埔片区处于厦门岛的几何中心位置。后埔枋湖片区作为厦门岛内重要的改造片区,未来区位潜力巨大。后埔3公里范围内分布着SM城市广场、天虹商场、人人乐超市、中医院、湖里文化艺术中心等生活配套体系,虽然被四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但因地势较高,仍能居于闹市而取静。

据后埔新规划,片区未来将建设绿化公建带,将是岛内惟一的“中央公园大道”,这个城市中央绿色生态居住区将让片区居民休闲、锻炼有了好去处。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唯山就非常看重片区前景价值,他认为后埔片区未来有望成为岛内下一个腾飞点。

预测:后埔改造开启 或将崔热厦门岛内新楼盘

最近几年来,岛内东部开发不断加快,后埔枋湖片区也成为厦门重点打造的区域。随着旧村改造项目的推进,区域建设和配套逐步完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后埔片区土地的稀缺性益加显现,成为众多房企争抢的版块。

让我们细数目前位于后埔片区的项目,就只有新景华府国际,以及预计将于年内动工建设的特房集团筼筜新市区开发建设公司以92970万元竞得地块。未来后埔改造升级后,片区楼市将升温,这两个楼盘或将成为购房者哄抢的热门项目。

不久前,记者在厦门土地推介会上了解到,厦门后埔枋湖片区近期将推出两幅岛内商住地块B3-2地块。据悉,后埔枋湖片区B3-2地块位于厦门岛的几何中心区,地块周边交通、教育、医疗、生活等配套十分完善,金尚路、吕岭路、仙岳路、湖里大道等共同形成密集的交通网络,并分布有厦门市中医院、湖里实验小学、双十中学、吉家家世界等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