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解读世界著名别墅的十大标准 如何对其分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5-14 12:00

[摘要] 从美国比佛利山庄到香港浅水湾别墅群,从上海佘山别墅区到北京中央别墅区。长久以来,世界著名别墅不单是财富的对抗,更是城市与区域未来发展的缩影。纵观此道不难发现:除去地理差异,世界著名别墅在标准上的灌注并无不同。

从美国比佛利山庄到香港浅水湾别墅(小区网论坛)群,从上海佘山别墅区到北京中央别墅区。长久以来,世界著名别墅不单是财富的对抗,更是城市与区域未来发展的缩影。纵观此道不难发现:除去地理差异,世界著名别墅在标准上的灌注并无不同。

1资源:稀缺,优越,不可再生

优质的自然资源是别墅的,是成就其世界著名别墅品质的最关键因素。位居城市中央生态区,自然价值无可复制。

2 交通:与城市中心近在咫尺

无论远近,世界著名别墅都必须有合理、可持续发展的交通组织。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3 低密度:土地资源表征的身份

强调区域的成熟是片面的,世界著名别墅需要健康、有序、平稳的低密度高端生活气氛,来为自身的生活品质提供保障。

4 品质:品质升华为品位

设计别墅居住系统不仅要解决起码的功能需求,更要为别墅所具有的奢侈性提供支持,让房子最终成为可以传承的藏品。

5 配套:成熟商业与专属配套体系

别墅应该配有多层次的商业、娱乐、区域公共型综合配套与社区内商业服务配套,形成一个良性体系。

6 环境:环境美化生活

的别墅环境是自身小环境、社区以及区域大环境三者直接构成的,而这一环境更是一个能自我完善的良性生态系统的概念。不谙节令的植树造林难以让产品尽善尽美。

7 团队:匠心独创 大师杰作

正因为别墅占有了相当多的资源,所以它具有很强的作品性,加之高端别墅产品打造自由度较高,往往主观色彩浓重,所以开发团队的综合素养直接影响到别墅的成败。8 品牌:一个品牌一种承诺

强大的品牌不仅会为产品本身增加附加值,同时也从侧面证明了产品背后强有力的企业支撑,对于资金占有量大、占用期长的别墅产品来说无疑重要至极。

9 科技:人性需求 科技关怀

如果没有先进、人性化的住宅科技,别墅居住的舒适性将是空想。智能化的住宅科技,直接影响居住者的生活水准。

10 文化:十年梅江,传世的起点

地缘特征不单是别墅的添彩元素,实为高端居住的标志所在;也正是因为具备难以估计的人文价值,别墅才可能由商品演化为藏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