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烘焙甜蜜彩绘夏天

————海尔时代广场乐活季之T恤、蛋挞DIY

房天下   2013-07-12 11:05

[摘要] 新鲜美味的蛋挞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试想一下穿着由自己设计的T恤走在大街上该有多拉风?乐活就该快乐生活每一天,这个周末,不妨来海尔时代广场接待中心吧,时代青年一起动手烘焙美味蛋挞,亲手制造甜蜜,更有T恤DIY等你秀出最乐活的自己!

新鲜美味的蛋挞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试想一下穿着由自己设计的T恤走在大街上该有多拉风?乐活就该快乐生活每一天,这个周末,不妨来海尔时代广场接待中心吧,时代青年一起动手烘焙美味蛋挞,亲手制造甜蜜,更有T恤DIY等你秀出最乐活的自己!

本周末,海尔时代广场为时代青年准备了丰富的DIY环节,您可以在这个时代秀场,将自我完美展现,在动手之余,体会到新时代生活的缤纷多彩。

活动现场,海尔时代广场为你准备了T恤DIY活动,发挥你的想象力,制作一件的衣裳!您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图片,印制在T恤上,更可以拿起画笔,描绘出美好的夏日时光。平时对亲人说不出口的话,也可以通过T恤传递给他,对亲人的关爱,就要让他知道!

活动现场另设蛋挞DIY活动专区,在专业师傅的一步步指导下,烘焙美味的蛋挞。感受甜蜜滋味带给味蕾的惊喜,带走夏季食欲不振的烦恼。绿色、健康的用料,外酥里嫩的口感,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食品!

缤纷DIY,全家总动员。在海尔时代广场,让创意迸出绚丽的火花,为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让蛋挞的清新与甜蜜流连唇齿间,共享美妙的时光。7月13日、14日,海尔时代广场诚邀您莅临接待中心,玩个尽兴!

项目链接

海尔时代广场坐落新都心核心版块,内拥双山,外享新都心繁华生活,以3万㎡休闲商业、11万㎡环景山居、8万㎡商务办公/创智公寓,2700㎡幼儿园、社区托老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复合资源,筑城30㎡魅力街区,开创新中心生活方式,引领城市时代生活全新变革。

活动时间:7月13日、14日

时代热线:400-890-0000转21413

接待中心:市北区 麦德龙南侧(原海尔冰箱厂 99号)

 相关推荐阅读:

买房不能靠运气 时代广场入围源头/明星云集之地

新都心纯新盘/地铁盘大体量入市 八大优质盘优先入选

新都心纯新盘7月入市 82-134阔景户型/44-87m楼间距

7.21看房团带你走进涨停盘 新都心纯新盘抢人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