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房价持续上涨 “金九银十”你会买房吗?

————金九银十系列之购房者调查篇

房天下  作者:马儿  2013-08-28 00:00

[摘要] 2013年的“金九银十”即将杀到,相关数据显示,下半年青岛楼市将有不少楼盘入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5盘“布阵”金九楼市,其中不少为纯新盘,这或将引起楼市新一轮“激战”。但政府楼市调控压力也在持续,2013年的金九银十楼市热度如何吗?未来的9、10月份,青岛楼价走势怎样?

2013年的“金九银十”即将杀到,相关数据显示,下半年青岛楼市将有不少楼盘入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5盘“布阵”金九楼市,其中不少为纯新盘,这或将引起楼市新一轮“激战”。但政府楼市调控压力也在持续,2013年的金九银十楼市热度如何吗?未来的9、10月份,青岛楼价走势怎样?您会选择在这个时期买房吗?一起来参与房天下“金九银十置业大调查”吧!

1.您认为今年青岛楼市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到来?(单选,必答)
 会   不会   不好说 
2.您预计九月、十月青岛房价将如何变动?(单选,必答)
 大幅上涨   小幅上涨   保持平稳   有所下跌 
3.您打算何时买房?(单选,必答)
 今年9月   今年10月   今年11-12月   明年上半年   暂无计划 
4.如果房价明显上涨,您是否还会按计划买房?(单选,必答)
 会   不会   如果在承受范围内会买 
5.如果您购房需要贷款,您会考虑哪种贷款方式?(单选,必答)
 纯公积金贷款   纯商业贷款   商业+公积金贷款   其他 
6.您买房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单选,必答)
 自住   改善   投资   其他 
7.如果有置业计划,您的购房预算大概是多少?(单选,必答)
 60万以下   60-80万   80-100万   100-150万   150-200万  200万以上 
8.您买房的意向面积是多少?(单选,必答)
 60平米以下   60-90平米   90-140平米   140平米以上 
9.您意向在哪个区域买房?(单选,必答)
 市南、市北、崂山等三区  李沧区  城阳区  黄岛区  即墨、胶州平度莱西等郊区县市  其他 
10.除价格以外,您买房主要还会考虑哪些因素?(可选1-2项,必答)
 教育资源   交通便利   商业配套   生态环境   医疗资源   其他 

新都心环景山居 海尔时代广场房天下会员享95折

 

相关新闻阅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房价持续上涨 “金九银十”你会买房吗?

上周青岛楼市成交量井喷 "金九"房价或会上涨

青岛37盘突击金九楼市 刚需低价盘爆棚

御景尚都楼 品红动全城 开盘火爆再现“抢房大战”

李沧6盘突击"金九"楼市 低价刚需盘均价7字头起

【重点推荐】青岛9月35盘集中爆发 楼市吹响"金九"冲锋号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