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青岛楼市"高烧不退" 逾六成受访者看涨"金九银十"

房天下  作者:郭辉   2013-09-10 07:56

[摘要] 2013下半年以来,青岛楼市给人的感觉是“热疯了”,随着“淡季不淡”的8月落幕,青岛楼市正式步入“金九银十”这一重要营销区间,楼市热度持续上升。据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逾六成受访者预计今年九月、十月青岛房价将上涨。计划在“金九”和“银十”买房的人分别占18.75%和16.25%。

2013下半年以来,青岛楼市给人的感觉是“热疯了”,随着“淡季不淡”的8月落幕,青岛楼市正式步入“金九银十”这一重要营销区间,楼市热度持续上升。据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逾六成受访者预计今年九月、十月青岛房价将上涨。计划在“金九”和“银十”买房的人分别占18.75%和16.25%。

近五成受访者认为“金九银十“或至

金九银十会到来吗

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近五成(48.75%)受访者认为今年青岛楼市“金九银十”会到来,33.75%的受访者则认为不会到来,还有17.5%的受访者无法判断。

逾六成受访者看涨“金九银十”

未来房价

2013年上半年青岛房价迎来“六连涨”,面对房价涨幅不断,有人欢喜有人忧。据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逾六成受访者预计今年九月、十月青岛房价将上涨,其中,61.25%的人预计房价将小幅上涨,3.75%的人预计房价将大幅上涨。此外,20%的人认为九月、十月房价将保持平稳,还有15%的人认为房价将有所下跌。

约三成受访者将在“金九银十”买房

买房是件

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逾六成受访者打算今年末到明年上半年内买房,其中,计划在“金九”和“银十”买房的人分别占18.75%和16.25%,18.75%的采访者打算在明年上半年买房,8.75%的人打算在今年11-12月买房。此外,37.5%的受访者暂无买房计划。

如果房价上涨 近五成受访者将放弃买房

房价

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如果房价明显上涨,近五成(48.75%)受访者将放弃买房,17.5%的受访者仍会按计划买房,还有33.75%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房价在承受范围内仍会按计划买房。

逾三成受访者购房选纯公积金贷款

贷款方式

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27.5%)受访者购房选择商业加公积金贷款,35%的受访者选择纯公积金贷款,30%的受访者选择纯商业贷款,选择其他方式的占7.5%。

受访者中刚需超五成

买房原因

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逾五成(51.25%)受访者买房为自住,31.25%的受访者买房为改善居住, 13.75%的受采访者买房为投资。

逾七成受访者购房预算在100万以内

购房预算

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逾七成受访者购房预算在100万以内,其中,16.25%的人预算在60万以下,35%的人预算在60-80万,26.25%的人预算在80-100万,此外,6.25%访者购房预算在200万以上,15%的受访者购房预算在100-150万,1.25%的受访者购房预算在150-200万。

 近六成受访者买房倾向60-90平米

买房意向面积

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近六成(57.5%)受访者买房的意向面积为60-90平米,32.5%的受访者会选择90-140平米,5%的受访者会选择60平米以下,5%的受访者会选择140平米以上。

三成人选择在李沧区置业

意向区域

青岛房天下调查显示:逾四成(41.25%)的受访者意向购房区域在市南、市北、崂山,30%的人意向区域在李沧,8.75%的人意向区域为城阳,13.75%的人意向区域在黄岛区,意向区域在即墨、胶州、平度的受访者仅占2.5%。

价格以外 交通成买房考虑首因

购房考虑因素

 

 

 

青岛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除价格以外,逾三成(33.59%)受访者主要考虑交通便利因素,17.19%的受访者主要考虑教育资源,27.34%的受访者主要考虑商业配套,20.31%的受访者主要考虑生态环境,还有,,0.78 %的受访者主要考虑医疗资源和其他方面。

新都心环景山居 海尔时代广场房天下会员享96折

相关新闻阅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日光"未成燎原之势 8月青岛楼市成交环比微涨同比降2成

大咖谈青岛楼市投资现状 市北新盘95折/9600元起

青岛楼市新格局显现 城阳"接棒"刚需no.1

青岛楼市遭遇"黄金大劫案" 5021套特价房被"盯梢"

青岛楼市"半遮面" 金九开局"做得没有唱得好"

【重点推荐】金九银十 "抢住"青岛四重奏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