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都茶文化城给力国庆双重优惠 国庆七天团购95折/中奖百分百

房天下   2013-09-29 16:18

[摘要] 青岛天都茶文化城,为李沧政府安置工程,源于经营15年的青岛沧口茶叶交易市场整体搬迁,除自营区外,招商圆满收官。有18万地铁商铺,首付26万精品屋,128万起送一层,投资随心所欲,国庆七天双重好礼等你拿。

青岛天都茶文化城,为李沧政府安置工程,源于经营15年的青岛沧口茶叶交易市场整体搬迁,除自营区外,招商圆满收官。有18万地铁商铺,首付26万精品屋,128万起送一层,投资随心所欲,国庆七天双重好礼等你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0330

青岛天都茶文化城是青岛市李沧区重点项目,以中国商业名街标准建设,首创中国体验式茶文化主题街区,汇聚中国北方茶品牌总部聚集地,辐射半岛经济圈;以“六街、一区、一馆”为特色,打造4A级茶文化旅游街区;以茶文化创意产业为先导,积极创造有属性的茶文化产权式茶叶市场。一个集合了投资、旅游、文化、餐饮、休闲及茶品牌交易于一体的创新型商业街模式,一个开创中国同行业先进业态方向的引航者,即将诞生在中国商业名区李沧。   

国庆特惠活动一:
国庆折扣钜惠。
1、 非活动现场优惠政策为一次性96折,贷款98折。

2、国庆期间10.1—10.7七天限时特惠,所有客户定房一次性93折,贷款95折,9月8日折扣全部回调,的钜惠活动。

国庆特惠活动二:
国庆欢乐奖。
1、 资格获取,新客户交定金享受抽奖活动,交纳2万元,获取一个抽奖机会,单套房子可交纳10万元定金获取5张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

2、 奖品设置:

一等奖:现金4999元。1名
二等奖:现金2999元。2名。
三等奖:现金1999元。3名。
纪念奖:现金100元。
3、活动流程:10月1日至7日定房当天,根据交纳定金数额获取抽奖机会名额。所有参加名额将于10月7日下午3点到销售中心进行现场抽奖,保证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