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信阳光里国庆嘉年华即将欢乐起航 惊喜优惠享不停

——温情阳光里 国庆享钜惠

房天下  作者:小小樱   2013-09-29 16:51

[摘要] 秋高气爽,国庆佳节,怎样安排你的国庆假期?最为西海岸人居标杆的海信阳光里国庆期间特推出国庆专属钜惠,火爆全城!国庆七天乐,惊喜优惠享不停,引领岛城钜惠热潮!

秋高气爽,国庆佳节,怎样安排你的国庆假期?最为西海岸人居标杆的海信阳光里国庆期间特推出国庆专属钜惠,火爆全城!国庆七天乐,惊喜优惠享不停,引领岛城钜惠热潮!

凤凰尊享专线:400-890-0000转51700

海信凤凰金岸园区图

国庆黄金周期间,海信阳光里为客户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专场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必将给您带来不同的精彩,HIGH翻七天假期!届时将有妙趣横生的手工布艺DIY,舞动你的十指,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尽情拼贴个性造型,还有什么会比自己动手做的事更有意义呢?一场关于快乐与想象的奇幻之旅,将在海信阳光里欢乐上演! 众所 ,盐多用于调味、洁牙等,殊不知,经过加工和创意的“洗礼“,普通的盐变身为让人叹为观止的精品盐雕。

海信凤凰金岸园区图

海信阳光里国庆特举办的盐雕秀活动,在给您带来快乐的同时,还将会留给您一件晶莹剔透,釉质光泽,好似玉质的盐雕艺术品。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幅家的画面。这个假期带上您的孩子,来海信阳光里的比如世界吧!让您的孩子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和丰富的想象,亲手构筑自己的梦想之家!还有精彩纷呈的巧手塑面活动,看普通的面粉在大家巧手慧心的创意下,会呈现出怎样的形态? 

海信阳光里样板间

海信阳光里,国庆即将推出多重优惠,馈谢全城!限时团购,良机稍纵即逝!这个假期,不如来海信阳光里感受海信的贴心安排,您将在海信阳光里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国庆假期。纷呈假期想象,从阳光里开始!国庆七天精彩,现诚意邀约中!

项目接待中心:开发区长江东路与嘉陵江东路交汇

更多精彩,请关注海信凤凰金岸详情页。

西海岸"土豪"不断 35万起置业地铁/海景房

今年最后大"大降价" 安子区双地铁站8W钜惠

青岛家"0月供"无负担 50万起买海景/地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