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央企服务民生 公交线路再添福利

————中铁•华胥美邦便利民生 327路公交车再加两辆

房天下  2013-10-28 09:21

[摘要] 说到岛城的交通,大家都有话要说,尤其是早晚上下班的高峰期,导致岛城交通拥堵不堪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着实愁坏了岛城的上班族们!不少网友纷纷哀怨“坐个公交车容易嘛!”很多上班族表示,想要不迟到就得早起半小时,可是面对如今的70/80一族,视睡如命,早起半小时可是一大难事!

说到岛城的交通,大家都有话要说,尤其是早晚上下班的高峰期,导致岛城交通拥堵不堪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着实愁坏了岛城的上班族们!不少网友纷纷哀怨“坐个公交车容易嘛!”很多上班族表示,想要不迟到就得早起半,可是面对如今的70/80一族,视睡如命,早起半可是一大难事!就在大家为上下班出行担忧的时候,中铁•华胥美邦却传来了喜讯,家门口的公交车327路进行了调整,不仅再度增加了流水的车辆数,还将原有的通行线路延伸至李村,大大方便了社区居民的出行问题!

虽说民以食为天,可在社会发达的今天,解决温饱问题早已不再是首要难题,反而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总体水平,也就是常说的商业配套,交通配套成了民众切身关注的大事。中铁•华胥美邦作为中国中铁置业在岛城继中铁•青岛中心项目之后的又一上品力作,不仅在社区品质和生活氛围营造上呕心沥血,更为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切身利益出谋划策。从落户青岛以来,中铁•华胥美邦就多次协商相关部门为社区居民修缮湘潭路的交通状况。从当初的坑洼不平尘土飞扬到现在的宽阔整洁柏油马路,从周边居民出行困难到协调公交集团引进327线路盛大通车;而近期随着社区居民日益增多,中铁•华胥美邦更是致力于327路公交车的线路延伸协调并最终于9月促成327路延伸至李沧万达广场,这一切无不彰显央企关注民生,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