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活人生 "拳"力出击

————星雨华府至尊体验季第三季

房天下  2013-11-21 09:49

[摘要] 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继搏击操训练、瑜伽课堂后,11月16日,雨润星雨华府与青岛快乐学童协会再次强力出击,成功举办“儿童跆拳道”活动,为小朋友们献上一场视觉与动作的双重盛宴。

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继搏击操训练、瑜伽课堂后,11月16日,雨润星雨华府与青岛快乐学童协会再次强力出击,成功举办“儿童跆拳道”活动,为小朋友们献上一场视觉与动作的双重盛宴。

给孩子最真的快乐

为让孩子们体验到最正宗的跆拳道精髓,星雨华府重金聘请跆拳道俱乐部专业教练,现场给孩子们进行指导,保证每一个动作要领都精准到位,让孩子们得到最标准的跆拳道启蒙。在一片稚嫩的“哼哈”声中,孩子们的体魄得到了锻炼,也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下午16:30,抽奖活动准时开始,孩子们的兴奋之情瞬间化作热闹海洋,踊跃参与的积极性,让现场欢笑声一片,微波炉,面包机,画笔套装等大奖也快乐的氛围中被孩子们一一抽取。

给青岛最美的豪宅

孩子尽情享受快乐活动的同时,家长也自由到项目处游览参观,星雨华府强烈的豪宅感,让在场所有人深感震撼。

作为高新区核心的豪宅标杆式建筑,星雨华府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多重业态组合为一体。项目专程邀请全球五大环境设计机构之一的贝尔高林担纲创作,并由香港贝尔高林总裁、景观大师许大绚先生亲自带队操刀,悉心规划设计。星雨华府的园林设计,迄今为止是岛城许大绚先生亲笔之作。

为达到的景观效果,许大绚先生数次前往欧洲发掘素材,带着团队去参访、学习、分析各类景观,而后在香港与青岛两地之间往返、提报、修改,整个设计过程耗时237天,最终将自然园林完美呈现岛城。

精粹自然园林,四季活水流淌;挑高双入户大堂,五星级带装修约;非毛坯双会所,四季恒温泳池。配合着精工建材,最终将最美的豪宅敬献青岛。星雨华府的豪宅诚意,由此可见一斑。

雨润星雨华府二期火爆销售中,高层5300元/㎡起。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9332                                                                                                               销售中心地址:青岛高新区和源路216号(公交767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