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住宅存量一个月涨了一万套 住宅存量上演U形走势

青岛财经网-青岛财经日报  2013-11-29 07:26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的余热散去,岛城楼市显现出火爆之后的疲软。虽然本月有多个项目开盘或推新,但似乎仍难以逆转总体成交量下滑的趋势。与之相呼应的,岛城新房存量也再度攀高。昨日,记者查询青岛网上房地产获悉,截至目前,青岛新房存量已达到173995套,其中住宅存量突破12万套,再次刷新存量房纪录。

“金九银十”的余热散去,岛城楼市显现出火爆之后的疲软。虽然本月有多个项目开盘或推新,但似乎仍难以逆转总体成交量下滑的趋势。与之相呼应的,岛城新房存量也再度攀高。昨日,记者查询青岛网上房地产获悉,截至目前,青岛新房存量已达到173995套,其中住宅存量突破12万套,再次刷新存量房纪录。

住宅存量一月涨一万套

记者查询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发现,青岛新房存量已达到173995套,其中住宅存量突破12万套。更值得注意的是,岛城住宅存量在10月中下旬才刚刚突破11万套关口,而时隔一个月,岛城住宅存量已经突破12万套,达到了121985套的历史高位。

为何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岛城住宅存量涨幅如此之大呢?据了解,“金九银十”开场后,虽然成交量一路飙升,但存量住宅数量也随之上涨,10月中下旬突破11万套“大关”。如今旺季结束,新盘上市量并没有及时“刹车”,使得存量住宅持续上涨,最终超过12万套,再度刷新历史纪录。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岛城住宅存量121985套、办公存量18136套、商业物业存量25952套、其他物业类型7922套。经过分析比对,其中,像是市南、市北、李沧、崂山等主城区范围内存量住宅不足3万套,剩下的近万套存量都来自西海岸片区、城阳片区以及郊区四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