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3银行上浮房贷利率 加利息也得排队等贷

城市信报   2014-03-22 00:00

[摘要] 记者先后咨询了岛城12家银行,各家银行都表示目前没有“多给利息少排队”的政策,想贷款买房除了在合作楼盘的放贷速度能优先,就没有其他办法,只能排队等,至于要等多长时间,各家银行都称说不准。

近日,广州等地的建行、中行、浦发、招行等再度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甚至有银行趁机定出“多给利息少排队”的操作指导。对此,记者先后咨询了岛城12家银行,各家银行都表示目前没有“多给利息少排队”的政策,想贷款买房除了在合作楼盘的放贷速度能优先,就没有其他办法,只能排队等,至于要等多长时间,各家银行都称说不准。

银行利率

银行房贷利率上调

有两家银行上浮10% ,其他多实行基准利率

“年初松,年底紧”是银行信贷发放的惯例,但是今年,岛城银行的房贷年初松只维持了一个月。一家楼盘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现在与他们合作的银行已经普遍收紧了首套房贷优惠政策,只有极少数优质客户可以享受9.5折的优惠,绝大部分都实行基准利率。很多去年就申请了房贷的到现在都还没有动静,最长的已经等了近半年,还得继续等,因为银行的利率不是看审核时间,而是以下款时间为准,这也就意味着,本来说好的优惠利率悬了。“优质客户一般是银行的金卡客户,需要存款500万元,这样的客户非常少,也只能享受9.5折的优惠。”

3月20日,记者对岛城12家银行的首套房贷政策进行了调查,申请首套房贷利率已经没有优惠政策了。而且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现在已经不做个人房贷业务和汽车贷款业务,只做个人公司经营贷款或者公务员事业编单位的装修贷款。此外,光大银行目前首套房贷实行基准利率上浮5% ,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目前实行基准利率上浮10%。

从调查结果看,目前首套房贷实行基准利率甚至上浮已经成为岛城房贷市场的主旋律,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在内的11家银行都表示,首套房贷款实行基准利率。 

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收紧 3月楼市"小阳春"显露

银行贷款收紧开发商寻求海外融资 今年以来已近千亿

房贷计算器实时2014 计算贷款

房贷优惠消失购房成本增加 业内:利率可能全年不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