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探市优惠多 青岛“待嫁”楼盘打折“招亲”

房天下   2014-07-09 07:34

[摘要] 白皮书推出后在行业内外引起广泛关注,但是上半年楼市已成往事,下半年的房价走向才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在岛城购房者纷纷观望,迟迟不肯出手置业的同时,各大开发商面对“待字闺中”的楼盘也渐渐着急起来,纷纷打出促销优惠的旗号,大举招亲。

2014上半年在6月的尾声中,终于告一段落。青岛房天下在半年节点推出“2014青岛楼市白皮书”,政策篇、房价篇、土地篇、时间篇等各个篇章对青岛上半年楼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剖析。

白皮书推出后在行业内外引起广泛关注,但是上半年楼市已成往事,下半年的房价走向才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在岛城购房者纷纷观望,迟迟不肯出手置业的同时,各大开发商面对“待字闺中”的楼盘也渐渐着急起来,纷纷打出促销优惠的旗号,大举招亲。

房天下为此特别推出“7月探市—打折优惠篇”,让置业者在了解楼市动态的同时,时间了解各楼盘打折优惠信息,以便及时出手,享受最惠房价

1

李沧规划效果图(来源网络)

“书香门第”新李沧  促销特享

一想到教学资源,青岛购房者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市南区。诚然,市南区拥有青岛最优质的教育配套,但是,作为青岛市区的后起之秀,日渐崛起的李沧区在教育配套也开始日渐完善。

随着李沧区商业的不断繁华,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开始选择将家安在李沧,由此也吸引了多家知名学校的入驻,为李沧更添优质教学资源。

在原有优质学校58中、63中、李村小学等教学的基础上,李沧今年喜迎多家名校入驻。比较引人瞩目的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作为青岛继江苏路小学之后的第二所市级公立小学,吸引了大量的眼光,也让周边的伟东幸福之城(抢房电话:400-890-0000 转 640231)跟着火了一把。

作为李沧大体量、优质居住环境的代表,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抢房电话:400-890-0000转624909)中北师大幼儿园的正式入驻,也为其吸引了不少眼球。兼之多所楼盘内配套的幼儿园与小学,让李沧区的教育资源更上一层楼。

下半年青岛楼市掀开新篇章,李沧各楼盘在大打学区牌的同时,纷纷打折吸引购房者。越秀星汇蓝(抢房电话:400-890-0000 转 644329)全新组团moma公社重磅来袭,瞰景高层、便利交通,更享房天下5000抵95折优惠;海尔鼎世华府(抢房电话:400-890-0000 转 662725)高层加推,山景社区,地铁学区盘,再享房天下团购6K抵91折优惠。更有世茂公园美地rc='//imgwcs2.soufunimg.com/house/2019_11/26/186b77fb-6581-4b20-9a6f-f286b0803df8.jpg'>世茂公园美地23000元/平方米3.77祥茂河湿地公园东侧400-176-0760 转 659796(抢房电话:400-890-0000 转 659796)12年一站式教育,均价6000的基础上,再享房天下电商6000抵3万,更有多家楼盘优惠,惠不可挡。

世茂公园美地 3.77分

祥茂河湿地公园东侧
4008132766 转 659796
售完住宅城阳品牌地产
23000元/平方米

"大青岛"格局促市民"西征北走" 价值洼地置业成新潮

下半年青岛楼市或开启"价格战" 库存量同比涨19%

上半年青岛楼市大洗牌 银盛泰一路领涨成领航者

限购松绑成热门话题 青岛"观望"政策风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