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限购松绑效果难鉴 信贷成当前影响成交关键因素

房天下  2014-08-07 06:58

[摘要] 8月5日下午,青岛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陈萍做客在线问政,就市内三区房地产登记与网友进行交流。访谈中,限购松绑后青岛楼市的表现引起网友的关注。

8月5日下午,青岛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陈萍做客在线问政,就市内三区房地产登记与网友进行交流。访谈中,限购松绑后青岛楼市的表现引起网友的关注。

7月31日,青岛国土和房屋管理局召开发布会,会上宣布:为支持刚性需求,稳控房价水平,降低库存幅度,逐步回归市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如今,限购松绑已经5天了,青岛楼市交易量有什么变化呢?

“我市自8月1日零时起调整住房限购政策,市场反应较为积极,成交量有所上升”,陈萍回复到,“但因时间段较短,易受偶然性因素影响,难以全面反映市场运行实际情况。整体来看,当前房地产信贷政策成为影响市场成交的关键因素,后市效果有赖于各市场要素的综合作用。”

此外,访谈中不少网友询问小区房产证的办理情况。其中,滨海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滨海康城14283元/平方米[市北]滨海康城16套在售项目已完成房地产初始登记,因滨海公司正在税务部门进行相关税务审核,尚未领取初始登记结果。而青岛晟业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福临万家二期19211元/平方米[李沧]福临万家二期10套在售,由于超土地出让合同约定的容积率,目前正在补缴土地出让金,尚不具备办理初始登记条件,预计近期可办理完毕。

北京首套房贷未现大范围松动 受高利润业务挤压

一线城市房贷政策现松动迹象 楼市僵局或将打破

2014岛城楼市下半年走势:四大关键词或可激活市场

青岛首套房贷利率未见松动 信贷政策影响楼市走势

青岛三家银行降首套房贷利率 大面积松绑仍较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