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11届中国别墅节开幕 博友品鉴三盛国际海岸

房天下  作者:陈琳  2014-08-10 00:35

[摘要] 8月,2014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暨首届移动别墅节即将巅峰盛启,活动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将于北京、上海、重庆、武汉四城落地“全球别墅•中国巡展”活动。

8月,2014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暨首届移动别墅节即将巅峰盛启,活动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将于北京、上海、重庆、武汉四城落地“全球别墅•中国巡展”活动。

为响应别墅节的号召,8月9日,房天下带领广大博友品鉴三盛国际海岸(400-890-0000 转 627980),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虽然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依然挡不住博友的热情。下午两点,博友品鉴团从新业广场出发。途中,博友纷纷拿出手机,安装了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并参与了“房天下作业”活动,分享到朋友圈集赞。

四点左右,博友品鉴团到达三盛国际海岸(400-890-0000 转 627980)。首先参观项目园区,走在河岸小道,享受城市生活缺乏的这份恬静。随后到达售楼处,签到结束后置业顾问对项目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三盛国际海岸(400-890-0000 转 627980)位于即墨市温泉镇滨海大道与嶺海路交汇处,共分6期开发。延滨海大道两刻钟即到即墨,三刻钟到达青岛市中心,周边青烟威城际轻轨规划中。项目主力户型为90-160平叠拼别墅、140-160平联排别墅、260-390平独栋别墅、80-140平花园洋房。目前,首付5万起,起价5555元/平。房天下优惠洋房、叠拼5000元抵20000元优惠,联排10000元享60000元优惠,类独栋10000元享160000元优惠。

倾听完项目讲解后,博友参观了样板间和园区,继续体验三盛国际海岸(400-890-0000 转 627980)的魅力。

6点,三盛国际海岸(400-890-0000 转 627980)答谢晚宴正式开始。俯瞰河岸,品尝佳肴美酒,在闲暇的周末无疑是种享受,疲惫烟消云散。

7点,朋友圈点赞活动截止。据统计,参与博友集齐110个赞,获得精美房天下毛巾套装一份。获得二等奖的博友分别集齐95个、87个、69个赞,奖品为移动电源。另有五位博友获得电影票两张。同时,凡参与活动的博友均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随后,博友品鉴团返回市区。至此,三盛国际海岸(400-890-0000 转 627980)博友品鉴团完美结束,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