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天泰城版主我爱波斯菊:房天下与我相互陪伴共同成长

房天下  2015-01-11 21:02

[摘要] 1月11日,青岛房天下业主论坛"老友记"在崂山区仙霞岭路SPR咖啡馆温情上演!本次老友记我们邀请了众多论坛资深版主、骨干网友,共同回忆与房天下的点点滴滴,寻找那些年的往事。

编者按:时光流逝,深情不改,房天下业主论坛一直陪在用户身边。转眼房天下已经走过15个年头,在房天下的不断发展中,不断涌现出对论坛做出杰出贡献的版主和网友。1月11日,青岛房天下业主论坛"老友记"在崂山区仙霞岭路SPR咖啡馆温情上演!本次老友记我们邀请了众多论坛资深版主、骨干网友,共同回忆与房天下的点点滴滴,寻找那些年的往事。

论坛ID为“我爱波斯菊”的资深版主是房天下的老朋友了,她与房天下相识于2010年的一次看房团活动,此后便与房天下结缘。之前每年一次的奥斯卡活动,她都有参加。而今年的活动形式有所改变,成为了老朋友的聚会,她表示“这样的‘老友记’活动的互动空间更大,场面更加热闹,给年轻人更多相识的机会”。

波斯菊

天泰城版主我爱波斯菊

如今房天下app刚刚改版更新,增添了业主圈、楼盘点评等模块,对于这样的变化,版主“我爱波斯菊”颇有感受。“改版之后的页面让我感到更加直观,现在科技的进步速度非常快,房天下也在考虑用户的需求随之做出改变,我认为这样非常好。另外楼盘点评可以从交通、价格、环境等各方面评价楼盘 ,给我们用户提供更加真实和全面的信息。

随之,版主“我爱波斯菊“给了房天下温暖的鼓励,她说房天下带给了她很多帮助和不离不弃的陪伴,2015年房天下一定会更加成功,我们的友情也一定会细水长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