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2014年度成交风云人物 成交10套总金额超千万

房天下  2015-01-13 00:00

[摘要] 编者按:转眼间,新房帮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两年多的时光。凭借快捷的线上即时聊天、迅速的“无缝”沟通等多重 ,新房帮广受置业顾问喜爱和追捧,发展势头迅猛。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青岛各项目使用新房帮成交的案例有126个,成交套数380余套。

编者按:转眼间,新房帮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两年多的时光。凭借快捷的线上即时聊天、迅速的“无缝”沟通等多重 ,新房帮广受置业顾问喜爱和追捧,发展势头迅猛。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青岛各项目使用新房帮成交的案例有126个,成交套数380余套。其中 、海外、边缘 成交案例均有大突破;并有聋哑人、高效买房等众多案例。

李沧区的中海国际社区项目,是2014年度新房楼盘成交第二名。项目置业顾问马翠萍和王学治,也是2014年度新房帮个人成交的佼佼者,单人成交套数都在10套以上,成交金额超过1000万。

据了解,二人都是2013年开始使用新房帮,一直坚持到现在。马翠萍表示,只要有空,每天都会登陆新房帮去看下,及时跟进网友的问题,“新房帮的确是对我们的工作有挺大帮助的,通过新房帮的来电来访都比较不错”。王学治则表示自己有很多客户都是通过房天下渠道来的,而新房帮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来源。

谈及使用新房帮的心得,他们都说其实没什么技巧,“就是有空多在线,签到,积极回答网友问题,对于网友来电,及时邀约到访”。看似很简单,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坚持住呢?成功人士的努力往往都是对简单事情的坚持。

为回馈用户,新房帮也会经常举办各种有奖活动,近期“暖冬1月 新房帮签到有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每天登陆新房帮,动动手指,保持签到,就有机会获得奖励!置业顾问专属新年福利,你还在等什么,新房帮喊你去签到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