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标杆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及点评

网络  2015-01-27 16:23

[摘要] 2014年,房地产市场出现持续调整,投资增速放缓,房价涨幅回落,环比出现负增长,销售形势较为严峻。在市场整体保持下行的背景下,房地产上市公司竞争压力不断增加,整体表现持续分化。

2014年,房地产市场出现持续调整,投资增速放缓,房价涨幅回落,环比出现负增长,销售形势较为严峻。在市场整体保持下行的背景下,房地产上市公司竞争压力不断增加,整体表现持续分化。

 

从销售额数据来看,22家标杆房企累计实现销售额14364亿元,同比增长16.9%,增速远高于同期市场整体销售增速。其中,越秀地产、融创置业、富力地产、首创置业、万科等企业增速较快,增速超过25%。从标杆房企销售目标的完成情况来看,受市场形势的影响,房企销售目标完成情况分化明显。22家房企中仅有10家房企完成预期销售目标,其余13家房企未完成目标。其中,绿城中国、恒大地产、融创置业、万科等企业目标完成情况较好,而雅居乐、花样年等企业目标完成情况不到预期的七成,

 

从销售价格来看,2014年标杆房企整体平均销售价格为10756/平方米,价格基本与2013年持平。但从不同房企的表现来看,涨少跌多,22家企业中有8家企业销售价格有所上涨,14家出现下跌,其中雅居乐、招商地产均价跌幅超过10%

 

展望2015年楼市,在楼市调控政策适度宽松的带动下,市场预期将有所好转,购房需求将逐步释放,预计市场销售形势将好于2014年,但在城市继续分化和市场库存压力较大的背景下,预计房屋销售形势依然偏紧,预计2015房屋销售增速将保持个位数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