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东创置业获旅游路南宅地 三盛地产首次在济拿地

大众网综合  2015-01-30 14:08

[摘要] 1月29日,旅游路以南三宗共计340余亩的土地在挂牌截止时,济南海信置业、济南华浩投资、济南东创置业、山东茗筑世家置业四家房企有拿地意向并报出价格,其中高价为济南东创置业报出。

1月29日,旅游路以南三宗共计340余亩的土地挂牌截止时,济南海信置业、济南华浩投资、济南东创置业、山东茗筑世家置业四家房企有拿地意向并报出价格,其中高价为济南东创置业报出。在竞拍现场,再次上演无人应价的局面。终,济南东创置业分别以30556万元、53254万元、25436万元的价格摘得G129、G130、G131地块。

此外,该区域今日还有2014-G127、G128两宗土地成交,因挂牌截止前只有济南三盛地产一家房企报价,因此两宗土地被其以50907万元的总价收入囊中。网上资料显示,济南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三盛集团,为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此次在旅游路以南拿地为其首次进驻济南房地产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出让的地块中,大面积的G130地块地上容积率为1.0-1.3,其上应将规划20多万平米的洋房别墅产品,加上此前成交的恒大地块,销售中的海尔绿城全运村(资料 图库)以及成熟社区中海奥龙官邸,沿旅游路以南的龙洞汉峪片区将成为济南东部高端住宅聚集区。

根据容积率和成交价格来计算,G130地块亩单价为275万元,地上楼面价为3175元每平方米。在容积率基本相同、地块位置相差不远的情况下,与去年恒大所拿地块144轮的竞价、594万元的亩单价以及6711元/平方米的楼面价成交相比,G130地块可谓卖的“相当便宜”。据了解,济南东创置业的背后是济高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