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房贷利率“坚冰”难融 9.5折成主流

房天下  2015-01-31 08:49

[摘要] 1月27日,青岛房天下调查本地13家大型银行发现,9.5折利率成为优惠主流,青岛银行给出青岛低房贷利率折扣9折,多数银行目前还没有相关优惠政策,执行基准利率。

在央行降息、青岛全面取消限购的大背景下,2015年,岛城楼市成交量方面稳中有升,青岛市多家银行在房贷利率上有了新动作,开始执行新的房贷利率政策。

1月27日,青岛房天下调查本地13家大型银行发现,9.5折利率成为优惠主流,青岛银行给出青岛低房贷利率折扣9折,多数银行目前还没有相关优惠政策,执行基准利率

目前青岛的四大国有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暂时都在执行基准利率,没有优惠政策,而股份制银行对于房贷的相关政策较为灵活。

2015年1月27日青岛13家银行房贷利率汇总

岛城房贷利率优惠低现8.8折

在本次房天下调查的13家银行当中,青岛银行部分客户可以享受9折利率优惠,此外青岛银行对符合当地政策规定引进的人才,实行低8.8折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政策。

认贷不认房”政策灵活优惠大

截至目前,青岛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等5家银行执行首套低9.5折的房贷利率。五家银行目前在执行“认贷不认房”政策,对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仍然执行首套房贷款低9.5折的政策。

汇丰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汇丰银行根据客户的个人情况会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差异化的房贷利率优惠在9折至9.5折不等。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从去年年底开始,对优质客户及合作楼盘实行首套房低9.5折利率政策,目前仍维持此政策。

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本行优惠的梯度有很多,贷款方式也较为灵活,满足条件的低折扣为9.5折,相关信息可以进一步咨询。”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目前没有办理房屋贷款业务,相关工作将于2月开始,优惠详情也将一并出炉。

信贷资产证券化发行在望 27家银行得到批复

基本购房常识:按揭贷款买房应该注意四大事项

2015楼市不少新规实施 涉及房贷土拍装修

去年降息利好兑现 2月起房贷一族月供将"减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