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海怡新城电梯时常停运 业主多次报修未解决

青岛早报  2015-02-05 09:15

[摘要] 1月28日,李女士正在搬家,她的新家位于李沧区沧安路1号的海怡新城锦绣园4号楼1单元20多层。然而,载着李女士和家具的电梯却莫名停在中途。“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吓坏了,”李女士对笔者说道,“不知道如何应对,幸运的是过了大概一分钟电梯又自己恢复正常”。然而她并不知道,在这栋28层的高层住宅上,电梯......

1月28日,李女士正在搬家,她的新家位于李沧区沧安路1号的海怡新城锦绣园4号楼1单元20多层。然而,载着李女士和家具的电梯却莫名停在中途。“当时反应就是吓坏了,”李女士对笔者说道,“不知道如何应对,幸运的是过了大概一电梯又自己恢复正常”。然而她并不知道,在这栋28层的高层住宅上,电梯突然停运,并非偶然现象。

据该单元的住户反映,电梯早在2014年7月份就只运行一部,后来客梯坏了就只有货梯运行。而现在,货梯也是常常“罢工”,这一状态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时间。

居民:多次报修始终没有解决问题

据了解,海怡新城是由青岛海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2014年7月正式交付入住。然而,入住仅半年,对锦绣苑4号楼1单元的住户来说,电梯已经成为一块“心病”。

“摁了五遍电梯才反应,进去摁了楼层电梯又不动,这样的事经常发生。”62岁的孙女士告诉笔者她经常走楼梯回家,“我现在还行,像已经七八十岁的老人跟本不能走到楼上”。而同样住在这栋楼的王女士说:“真的怕了这部电梯,自己走楼梯还行,若是带着老人和孩子同行,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关于电梯损坏的原因没有人说得清楚,7月份就已经搬过来的王先生称找过物业很多次,始终没有结果。王先生气愤地说:“自己从未拖欠过物业费,正常使用电梯不是应该的吗?”

当问及电梯故障自救知识时,这里的居民没一个能说得清楚,也没有人去了解过,他们认为,真正的“危险”并未发生。

物业:与电梯公司协商尽快予以维修

笔者了解到,海怡新城的物业是由青岛广和物业有限公司负责。据广和物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仅有一部担架梯正在运行,这部担架梯也就是住户们所说的“货梯”。另一部客梯,由于绳缆出现问题,已经坏了一个月的时间。后来运行的担架梯,因人为损坏,电梯部件也出现问题,所以看上去是好的,其实已经存在故障。

目前,物业公司正与电梯维修公司进行协商,因价格方面有争议,所以一直在协商中。另外,物业公司还表示,已经接到多个投诉电话,现已与开发商以及质检部门联系,会尽快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