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移动卖房新时代:硕士MM武汉飞青岛只为一套房

——青岛印象湾江俊艳 新房帮来电异地成交74万

房天下  2015-02-09 17:40

[摘要] 2015新年将近,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大多数购房者购房意愿较弱,楼市正处于淡季。但是对于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来说,成交不分淡旺季。只要坚持在线,异地客户也能主动找上门!

2015新年将近,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大多数购房者购房意愿较弱,楼市正处于淡季。但是对于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来说,成交不分淡旺季。只要坚持在线,异地客户也能主动找上门!

近日,青岛印象湾置业顾问江俊艳再次向我们传来新房帮成交的捷报。

新房帮突破地域限制 济南人在武汉买青岛房

据了解,客户是通过新房帮转来电找到江俊艳的,“这次成交的客户当时人在武汉读硕士,她在武汉的时候在房天下看到我们青岛印象湾项目,之后就给我打电话了解了项目情况,因为她对象在青岛,所以一周之后她对象就先来我们项目看了一次。后来又隔了三天,客户从武汉飞回来又看了一次,当天就定了一套多层90平的房源,总价74万左右。”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年底不是买房的佳时机,但是因为客户比较看好城建的品质,再加上青岛印象湾打造的低密度社区,目前价格也有一定优惠,所以客户就毫不犹豫的出手了。”江俊艳告诉我们。

江俊艳说,这次成交让她实实在在感受到新房帮的威力,相比传统的坐销模式,新房帮突破了地域限制,给置业顾问打开了一片新的天地。

新房帮榜首来电助力 成交事半功倍

工具再好,不懂得如何使用也是徒劳。使用新房帮不足一年的时间,江俊艳已经累计成交了11套。谈及自己的新房帮使用心得,江俊艳表示,贵在坚持。

“每天在线签到,有网友咨询及时解答,这些都对新房帮排名有帮助的。其次就是榜首竞拍,这个对于提升来电的效果很好,而且通过新房帮转接电话进来的,基本都是意向度很高的客户。”江俊艳补充道,“新房帮坚持使用一定会有效果的,当然如果你不用那肯定也不会有成交。”

目前,在整个青岛楼市都相对较为冷清的环境下,购房者与卖房者更应加强沟通,把精准的客户送给卖房者,把实惠的价格提供给购房者,双方互惠互利,也许能为这楼市的发展增添一抹亮色。卖房神器——新房帮也将体现它的使命和价值,并将在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