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正式挂牌

信息时报  2015-02-10 07:52

[摘要] 信息时报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万宇 通讯员 穗建) 本轮广州市政府机构改革中,有8个新诞生的部门,继卫计委正式挂牌后,昨天上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也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出席仪式并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揭牌。

更名后的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整合市建委的职责,市国土房管局的住房建设管理和房地产市场调控、物业行业管理等职责,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的行政管理职责,以及统筹和规范政府公房管理职责的基础上组建。管理职能更明晰,更加强化政府公共服务的工作要求,更有利于房屋建设与配套同步进行,更有利于统管公房和拆迁安置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侯永铨表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城乡建设,办好民生实事,提升服务水平和监管能力,全力打造品质城(资料、团购、论坛)建、民生城建、廉洁城建、法治城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环境,当好城市创新发展排头兵,为巩固和提升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地位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