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蔡雪梅分管创新业务 邵亮接棒世茂营销

攸克  2015-02-13 11:05

[摘要] 2月12日,世茂集团低调向外透露了一项人事调整信息。此前以世茂集团副总裁兼任世茂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的蔡雪梅,以分管世茂集团创新业务板块的副总裁身份在官方微信文稿中亮相。这也意味着,蔡雪梅将不再兼任世茂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一职。

1

蔡雪梅

2月12日,世茂集团低调向外透露了一项人事调整信息。此前以世茂集团副总裁兼任世茂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的蔡雪梅,以分管世茂集团创新业务板块的副总裁身份在官方微信文稿中亮相。这也意味着,蔡雪梅将不再兼任世茂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一职。

“世茂房地产”官方微信新推出了一篇《答后台问:白金时代的“世茂式步伐”》的文稿。在回答“2015年世茂在创新方面,会有什么动作?”的问题时,该篇微信称,2015年世茂将在组织架构层面,重构多元创新业务板块。世茂集团副总裁、执委会成员蔡雪梅,将全面负责世茂集团创新业务板块的前期研究及业务发展工作。世茂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邵亮,将全面负责世茂集团营销管理工作。

这表明世茂集团在创新业务板块和营销业务的人事布局调整已经完成。随着蔡雪梅成为创新业务板块的分管副总裁,创新业务也在实质上成为世茂集团转型的主要战略之一。

近4年来,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推动营销体系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思路的开拓性也是有目共睹。也正因其表现出的创新能力,世茂集团执委会经过审慎考虑,决定由蔡雪梅分管集团创新业务板块。

自从2013年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以来,世茂集团围绕这一目标,在组织架构、业务模块、产品研发等诸多方面“加速度”发力,专门搭建了战略投资部,成立了酒店管理公司、商业管理公司、主题乐园公司等三大业务板块公司,已推出或即将推出MINIMAX睿选酒店、主题乐园、MINIMALL等全新产品。蔡雪梅全程参与了上述业务。

蔡雪梅分管领域调整后,邵亮将接掌世茂集团的营销工作。邵亮在世茂从事营销工作多年,目前是以世茂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的身份,全面负责世茂集团营销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