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玩转卖房神器 青岛印象湾江俊艳轻松成交91万

房天下  2015-02-27 14:49

[摘要] 随着新房帮在青岛的大力推广,新房帮作为帮助置业顾问卖房的一个工具,已然成为了置业顾问上岗标配。

随着新房帮在青岛的大力推广,新房帮作为帮助置业顾问卖房的一个工具,已然成为了置业顾问上岗标配。

对于购房者来说,不论是从电脑上还是手机上查看楼盘详情页,都能找到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和交流。对置业顾问来说,不再坐等客户上门,房天下的专属400电话,新房帮在线即时聊天功能,一部手机足可以持续追踪客户。

成交案例的层出不穷,新房帮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的认可。而对于青岛印象湾的江俊艳来说,更是如此。作为新房帮成交明星用户,2014年不足半年的时间江俊艳通过新房帮成交了10套。2015年初,她先是通过新房帮接待了一组武汉客户,异地成交74万。近期,她又再次通过新房帮异地成交了91万。

据了解,客户是通过新房帮转来电找到江俊艳的,“这次成交的客户是潍坊人,在南京工作。客户在南京公积金贷款买了一套房,因为后期考虑到要回青岛工作,所以才要来青岛买房子。”江俊艳说,与客户通过新房帮来电联系之后,她将项目情况等都详细对客户进行了介绍,两个多月之后,客户趁假期来青岛,带着家人一起去项目看了房子之后,当场就定了一套124平套三的现房,总价91万。

同时,江俊艳也向广大在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传授了一下自己的几个小经验:

1、保持天天在线,及时回复客户是必须的。不让每一个潜在的客户流失。

2、主动给客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问客户要电话人家不一定愿意,但是留下自己的电话是可以的,这样如果客户还想进一步了解,可以直接电话联系了,更快捷,更直接。

3、使用新房帮关键的是用心。尤其是异地客户,及时沟通、保持耐心都很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