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3月上半月京个贷市场交易量环比涨幅14%

和讯网  2015-03-16 15:48

[摘要] 在近期成交的贷款业务中,购房人贷款的需求额度主要集中在120—180万之间。此外,公积金贷款高额度提高到120万以后,60—9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房屋成交数量为突显。“伟嘉安捷”认为,在公积金贷款降息后,贷款利率仅为4%,很多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人群将置业目标瞄准小户型住房,以此享受到低利息以及120万的高贷款......

和讯房产消息 据“伟嘉安捷”数据统计,3月个贷市场成交量环比上月同期涨幅14%左右,其中房贷交易量上涨16%,而非交易类贷款成交量却出现下滑,环比上月下降6%左右。

一、房贷交易市场“明显回暖” 交易量比上月涨幅16%

央行降息促进购房人加快入市 市场购买力明显增强

“伟嘉安捷”认为,央行再度降息的政策出台后,大部分人群的购买力度明显上升。与上月同期相比购房人受春节假期因素不同的是,很多购房人受到利好政策的影响从而加快入市步伐,赶在上半月办理贷款买房事宜,促使3月上半月的房贷成交量明显回暖。

银行放贷额度充足 多家银行保持9折利率优惠

“伟嘉安捷”指出,央行2月降息降准的举措造成房贷市场需求量的上升,也为各家银行释放了更多流动资金,促使银行上半月的贷款额度较为充足。而且在央行再度降息的背景下,多家银行仍保持着平均9折的首套房优惠贷款利率,也为购房人创造了较好的入市环境,促进了成交量的回升。

贷款额度集中120—180万 房屋地段多在五环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