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快讯:银行板块走强 兴业银行涨近5%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3-23 15:08

[摘要] 3月23日消息银行板块走强,兴业银行涨近5%,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涨幅居前。中信建投分析人士指出,银行的非信贷业务中部分优质资产或实现独立,非信贷资产也需展开价值重估。信贷类资产的价值重估需要逐步实现,向1倍PB以上前进;而非信贷类资产剥离,单独重估后,价值抬升空间较大,没有比银......

    3月23日消息银行板块走强,兴业银行涨近5%,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涨幅居前。

    中信建投分析人士指出,银行的非信贷业务中部分优质资产或实现独立,非信贷资产也需展开价值重估。信贷类资产的价值重估需要逐步实现,向1倍PB以上前进;而非信贷类资产剥离,单独重估后,价值抬升空间较大,没有比银行信贷资产估值更低的资产,而且这部分价值一次性就能够实现。

    中金公司分析,银行旗下资产(如理财、信用卡、私人银行等)的分拆乃至终上市,对银行整体估值的巨大正面作用,如果单就理财和信用卡业务单独估值,对行业估值的提升幅度将在20%以上,对个别银行估值提升的幅度甚至超过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