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有望获9折 邮储银行二套房低可93折

青岛早报  2015-03-25 09:26

[摘要] 自3月23日起,凡是到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申请首套一手住房贷款的客户,低可以享受9折利率优惠,申请首套二手住房贷款的客户,低可以享受9.3折利率优惠。

笔者从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获悉,为进一步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承担大行责任,为居民自住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提供金融服务支持。自3月23日起,凡是到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申请首套一手住房贷款的客户,低可以享受9折利率优惠,申请首套二手住房贷款的客户,低可以享受9.3折利率优惠。

“青岛城镇化进程还在加快,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是刚性的,邮储银行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先行者,有责任和义务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更好地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为居民住房的刚性需求提供好金融服务。”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在地方党委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传承百年邮政金融“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经营方针,充分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创新产品,形成了以零售金融、普惠金融为主体,以公司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全功能商业银行经营格局。

近些年来 ,累计发放小额贷款近51亿元、小微企业贷款近63亿元,为青岛地铁、跨海大桥等提供贷款50余亿元,通过协议存款方式,向岛城回流资金260余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2014年涉农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均实现 “两个不低于”目标,存贷款增量均居岛城银行金融机构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