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金地集团首季累计销售66.6亿 券商维持买入评级

和讯房产  2015-04-16 15:29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金地集团(600383,股吧)2015年3月,实现销售面积36.6万平米,同比上升16.56%,销售金额40.5亿元,同比下降4.26%,节后公司的整体销售情况比较好,金额同比下降主要是受到均价的影响。 2015年1-3月,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约58.9万平米,同比上升2.26%,累计实现销售金额66.6亿元,同比下降13.51%。销售均价方面,3月......

和讯房产消息 金地集团2015年3月,实现销售面积36.6万平米,同比上升16.56%,销售金额40.5亿元,同比下降4.26%,节后公司的整体销售情况比较好,金额同比下降主要是受到均价的影响。

2015年1-3月,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约58.9万平米,同比上升2.26%,累计实现销售金额66.6亿元,同比下降13.51%。销售均价方面,3月,公司签约销售均价约11066元/平米,环比增长4.58%,同比下降17.86%,节后销售均价环比有所反弹,仍基本保持稳定。4-5月,公司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26个,截至3月末,公司库存规模约为580亿元,因此仍然以加快库存消化为主。

公司操盘并引入资金方 合作拿地力度加大

2015年3月,公司分别在北京(楼盘)、天津(楼盘)和上海(楼盘)获取土地项目资源,合计土地面积约36.49万平米,合计建筑面积约70.16万平米,总地价约54.34亿元,权益地价约12.56亿元。一季度合计来看,公司获取项目总地价84.58亿元,土地投资力度较前期有所加强,布局上回归主流城市。同时,公司不断加大项目合作力度,3月获取的3个项目中,公司权益占比均不到30%,积极引入资金方,项目操盘则由公司全权负责。

广发证券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一季度整体经营平稳,在“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下,项目合作持续深入,土地投资合理。跟投机制的逐步落实将也有望释放公司的销售潜力,同时,随着行业成交整体回暖,公司销售规模将会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