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在手成交不用愁 盛世华章张影成交11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15:37

[摘要] 还在售楼处傻等客户?!身为置业顾问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好么!使用新房帮轻松锁定精准客户,成交不用愁!当然,新房帮给置业顾问带来的不仅是源源不断的客户,更是促你走向人生巅峰的神器!

还在售楼处傻等客户?!身为置业顾问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好么!使用新房帮轻松锁定精准客户,成交不用愁!当然,新房帮给置业顾问带来的不仅是源源不断的客户,更是促你走向人生巅峰的神器!

随着楼市回暖,新房帮帮主们也是接二连三向我们传来成交的喜讯。位于黄岛的盛世华章置业顾问张影就是其中一员。

据张影介绍,客户是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找到自己的,后来电话联系之后,邀约客户第二天到访。“因为他同事在我们项目买了房子,客户对我们项目有一定了解,当天看了之后比较满意隔了几天来就直接定了。”张影说,客户主要看中项目的地段户型,买了一套94㎡总价110万的房源

据了解,盛世华章地处开发区长江路商圈,周围商场密集、购物便利,同时地铁1号线站口、隧道、公交等交通网状分布,出行便利。盛世华章2015年4月11日三期公开认筹,84-90平现房预计将于5月开盘,另外在售1#、2#楼,物业费。其中1#均价11000元/平,2#均价9500元/平,低总价80万起,户型为80-140平两居和三居。项目整体已经于2015年3月1日-3日已经完成交付。

近年来,新房帮用户遍地开花,成交记录硕果累累。“在线沟通”、“榜首竞拍”、“潜客推荐”、“雷达找房”、“同行圈”这些强大的客源推荐功能获得业界一致好评,新房帮无疑已成为置业顾问淘金无线时代的一把利剑。

随时在线,保证不流失每一位潜在客户;有问必答,积极签到获取积分,保证大程度的曝光;除此之外,还必须要有一定的职业操守,要专业更要耐心!有新房帮的助力,相信还会有更多层出不穷的成交案例!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