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望京CBD写字楼成交13.3亿大单

北京晚报  2015-04-23 16:01

[摘要] 作为望京CBD的地标性建筑,保利国际广场(资料、团购、论坛)持续热销。近日,保利国际广场又迎来了一笔大单,项目T3楼栋整体出售,销售金额13.3亿元,共2.46万平米,这也创造了北京商办物业年内的首个超级大单。

作为望京CBD的地标性建筑,保利国际广场(资料、团购、论坛)持续热销。近日,保利国际广场又迎来了一笔大单,项目T3楼栋整体出售,销售金额13.3亿元,共2.46万平米,这也创造了北京商办物业年内的超级大单。

写字楼市场现大单

地处望京核心商务区保利国际广场主体由T1、T2、T3三幢大楼构成,主要为办公用途,同时兼具部分商业功能。而项目整体早于今年5月1日投入使用,是大望京首批交付的超5A级写字楼。

据该项目销售人员介绍,“新政之后,项目的到访量明显多了,此外项目还是望京区域内一个分割为小户型出售的办公楼,价格竞争力非常大”。

对此,有熟悉北京写字楼市场人士表示,在望京CBD核心区域,已无可开发土地。用于销售的商用物业供应量已十分有限,多为整层销售。面积在60平方米—200平方米的小户型办公楼物业出售的则更为少见。“从投资角度来看,望京国际中心5A写字楼投资门槛较低,总价起价和销售单价在同区域内都是相对较低的办公物业,对自用型、投资客户非常有吸引力,其也为投资者,预留巨大的房产高空间。”上述人士说道。

巨头扎堆抬升租金

事实上,望京商务区作为近年来崛起的北京新兴商务区,在保利地产、绿地集团、SOHO中国等巨头开发商争相进驻后,经过近三年来写字楼投资需求的释放,内资及外资巨头企业进驻望京动作明显。据统计,在望京区域内,目前已经成交了11宗过万平方米的租售大单,浦项中心、阿里巴巴、惠普等500强巨头均在此购置望京写字楼,推高了该区域写字楼价值和租金价格。

莱坊机构有关人士表示,国内金融和保险及高科技行业为写字楼新租需求的主体。同时,国内媒体行业公司对优质写字楼的需求仍在增加。而可供销售的优质写字楼稀缺,已促使投资者将注意力放在新兴写字楼市场的投资机会上。本报记者 徐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