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项价值将成就城阳"新城心"开启"中央居住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08:12

[摘要] 十年前,城阳权贵,居于正轴。如今,“城心”东扩,北曲成为新核心。近年来,随着城阳楼市版图升级,坐拥家佳源商圈的“北曲组团”发展备受关注。

傲立北曲生活圈、家佳源商圈双圈核心

8项价值将成就“新城心”

十年前,城阳权贵,居于正轴。如今,“城心”东扩,北曲成为新核心。近年来,随着城阳楼市版图升级,坐拥家佳源商圈的“北曲组团”发展备受关注。配套、交通、教育等优势资源集中于此,吸引各路房产大鳄抢滩入驻,成熟的“北曲生活圈”得以形成,当之无愧地成为城阳核心居住区。作为目前“北曲生活圈”的在售楼盘,金日•唐郡是该区域炙手可热的项目。相信凭借城心区位、至优学区、成熟配套、畅达交通、大美园林、精研户型、贴心物管等8项主要价值,唐郡将成就这座城市的“城心”典范。

北曲生活圈

“北曲生活圈”—

城阳新的中央居住区

昔日名不见经传的地域,如今繁华丛生的城市中心。经过20年的发展,城阳已是岛城楼市的“香饽饽”,成为众多置业者“北上”安家的之地。城阳楼市发展的脉络很清晰,中心城区沿正阳路延展开来,悄然形成一座生态、宜居、幸福的大城。

但是,随着城阳楼市扩张,中心城区的发展“疲态”显现,比如土地利用紧张、交通相对拥挤等。相比之下,人们更愿意生活在新的城市中心,既能分享到城市的繁华,又能享受到郊区更好的自然生态,犹如都市的世外桃源。在这种背景下,“北曲生活圈”就成为理想的居住之地。

据了解,“北曲生活圈”的大致范围是北至正阳路、南到文阳路,东至新青威路、西到阜城路,这里有完善的家佳源商圈、优质的教育、便捷的交通,目前有时光里、青啤TAHA、城市花园等多个新建小区进驻,居住氛围浓厚,具有开启城阳“中央居住区”的潜力。

金日•唐郡

醇熟大盘被寄予厚望

提到“北曲生活圈”的未来,城阳醇熟大盘金日•唐郡被寄予厚望,该项目位于城阳区中央区,东临新青威路、北侧靠崇阳路、南临文阳路,处在北曲生活圈和家佳源商圈双核心,地理位置绝佳。金日•唐郡拥有城心区位、至优学区、成熟配套、畅达交通、大美园林、精研户型、贴心物管等8项主要价值,也让其成为城阳目前炙手可热的楼盘

金日唐郡

据了解,金日•唐郡项目占地约5.2万㎡,容积率却仅有1.7,将建成一座总面积超过13万平米的高端住宅区,并配建2000多㎡社区配套商业,满足业主生活需求。据业内人士分析,不管是考量产品质量还是价值潜力,未来唐郡都将成为“北曲生活圈”的核心。

据金日•唐郡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由22栋楼座组成,产品业态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电梯洋房和瞰景高层。项目首期计划将推出瞰景高层及电梯洋房产品,刚需和改善类产品兼备,充分满足市场客户的置业需求。

未来

8项价值成就“新城心”

谈到金日•唐郡的8项价值,体现出人们更关心、需要的居住价值,这也是该项目区别于其他楼盘的“制胜利器”。从区位看,家佳源、利群等商场近在咫尺,在家门口就能乐享购物。15的便可到达流亭国际机场,项目距离胶州湾高速入口约12km,距崂山风景区、滨海大道约20km,区位优势明显。

金日•唐郡有编织完善的交通网络,正阳路、青威路、文阳路、新青威路等城市主干道穿插其中,这里还临近青银高速,开车去市区40左右,青荣城铁距离项目的位置也是恰到好处。据了解,15步行圈内,共9条公交线路连通城阳各地,畅达青岛。西至河套、红岛等区域,东到夏庄、惜福,如乘坐932路则可浮山后,乘坐374路车则可途经山东路书城及燕儿岛路等青岛东部地区。

金日•唐郡周边成型或规划的公园总面积达到300亩,将成为继世纪公园后城阳第二大公园体系,由市民运动长廊和水上公园组成的景观园林带俨然成为了城阳的“中央公园”。此外,项目周边囊括了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资源,城阳街道中心幼儿园、爱丽丝哈佛幼儿园、大北曲小学等教育资源近在咫尺,南侧100米左右规划36班初中。东侧有城阳四中,步行10即可到达。项目周边还配置有北曲组团农贸市场,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22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为城阳区大的便民农贸市场,充分方便了唐郡业主的居家购物。

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城阳发展的脚步仍将不断前行,“北曲生活圈”的繁华也将继续演绎,作为该区域炙手可热的项目,金日•唐郡的完美呈现,无疑将成就这座城市的“城心”典范。

 

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智慧城市建设试点

青岛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暂不变 高额度仍为60万

楼市新政引房价回调 青岛市区上演撕X大战

青岛5月35盘齐发力 楼市小高峰KFS混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