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紫薇广场”杯胶州首届少儿绘衫大赛浓情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09:48

[摘要] 3月23日,“绿城紫薇广场”杯胶州首届少儿绘衫大赛在绿城·紫薇广场营销中心浓情举行。上午9时,虽然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多,许多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早已在绿城营销中心等候。众多家长积极为孩子调试染料,充分做好比赛的准备。

3月23日,“绿城紫薇广场”杯胶州首届少儿绘衫大赛在绿城·紫薇广场营销中心浓情举行。上午9时,虽然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多,许多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早已在绿城营销中心等候。众多家长积极为孩子调试染料,充分做好比赛的准备。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其乐融融,小选手纷纷拿出画笔,在T恤衫上认真地描绘着,短短半,T恤衫丰富起来了,小桥流水家园美、绿树红花住我家……小小的画笔、大大的憧憬,孩子们用画笔勾勒出了心中的理想家园。

“绿城紫薇广场”杯胶州首届少儿绘衫大赛

在小朋友绘画过程中,营销中心沙盘前人头攒动,陪护孩子的家长们纷纷在沙盘前驻足观看,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绿城·紫薇广场的特色,频频点头的动作和愉悦的表情折射出他们对品质的赞许。“感谢绿城提供这样的机会,让这么多的孩子参与到这样一个有意义活动中来。”张先生表示,通过参观绿城园区,切身体会到了绿城提供的高品质,希望有机会在这里置业。

随后绘衫大赛告一段落,受邀的客户们参观了样板间,又沿园区路线体验了绿城的法式成品园林。前来参加活动的陈女士表示:“今天借着陪孩子来参加比赛的机会,参观紫薇园区和样板间,让我对绿城刮目相看。虽然朋友一直向我推荐绿城的产品,不过百闻不如一见,绿城的品质比他形容的更好,园区里比公园还好,我也成了绿城的粉丝。”

此次绘衫大赛后由专业老师评审团,现场评出家庭奖,包括创意奖、视觉美感奖、具潜力奖,小画家们分别获得了由绿城·紫薇广场提供的各项大奖。活动结束后,众多家长和参赛小选手纷纷在绿城合影留念,用影像记录下美好的一天。

绘衫大赛不仅为孩子们的周末提供一个意义丰富的业余活动,也展现了绿城·紫薇广场对于生活丰盛的理解。绿城集团不仅仅以开发房地产为己任,更会给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所以绿城经常会举办类似的活动,关心孩子的成长。

作为绿城新一品级大盘,绿城·紫薇广场不仅在硬件品质上集聚大成,在物业服务、生活配套等软性服务上亦是出类拔萃。随着绿城独有的老年大学——颐乐学院的正式开学,以及各项生活配套的成熟,绿城·紫薇广场正快速步入醇熟与璀璨的全新阶段。同时,业主可享受五星级酒店喜来登85折的专属优惠,配合每个园区皆有室内游泳池、会所等完善的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多元完满的生活已然璀璨。

在这样生活内外醇熟的全新境界,绿城·紫薇广场160-212㎡景观楼王尊荣面市。该批珍藏房源直面风华苑组团中心露天泳池,具有超大楼间距,两梯两户,为胶州城市核心极其稀缺的纯粹大宅。据悉,该楼王所在的风华苑组团将于今年年中提前交付,作为胶州的品质标杆,绿城·紫薇广场占据了城市内的地段资源优势和市政配套,加上绿城品牌的高溢价率和增值能力,无疑将引领人居价值再度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