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青岛二套房利率多上浮10% 首付四成可能并不划算

青岛晚报  2015-05-08 07:49

[摘要] “3·30”新政实施已经一个月,四成首付等楼市利好政策的实施,确实为“金三银四”的楼市成交量起了巨大促进作用。记者走访发现,青岛绝大多数银行已经实行了二套房首付四成的新政政策。然而贷款利率均有上浮,但也有低9.5折的。

“3·30”新政实施已经一个月,四成首付等楼市利好政策的实施,确实为“金三银四”的楼市成交量起了巨大促进作用。记者走访发现,青岛绝大多数银行已经实行了二套房首付四成的新政政策。然而贷款利率均有上浮,但也有低9.5折的。

房贷

根据调查,包括建行、工行、农行、青岛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均执行二套房首付四成政策,而交行则执行五成政策,中行高,达到七成。除了首付,贷款利率也是大家关心的事情。调查得知,多家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当然,也有“特例”,比如邮储银行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9.5折。

对比当前首套房利率下行趋势来看,短期内部分一、二线城市成交量会明显增加,利率优惠有望持续增加,大多数三四线城市仍要坚持去库存,楼市分化特征将更加显著。而对于二套房利率,由于银行资金成本高的压力依然存在,利率难以有进一步下调和优惠,极有可能向基准利率的1.1倍集中。

新一轮降息窗口逼近 青岛购房者出手要趁早

4月青岛楼市 拍地金大降近9成

新政加持新交通"添火"西海岸楼市迎蝶变

房价不涨股票涨 险企“炒股”比“炒房”来钱快

股市"绿"了 青岛人该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