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全国54城市住宅签约24.177万套 楼市回暖明朗

青岛晚报  2015-05-15 08:01

[摘要] 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4月房地产投资情况显示,1至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3669亿元,同比增长6.0%,增速比1至3月份回落2.5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2638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8%,降幅比1至3月份收窄4.4个百分点,降幅收窄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国房景气指数继续大幅下滑至92.56,比上月回落0.55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4月房地产投资情况显示,1至4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23669亿元,同比增长6.0%,增速比1至3月份回落2.5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2638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8%,降幅比1至3月份收窄4.4个百分点,降幅收窄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国房景气指数继续大幅下滑至92.56,比上月回落0.55个百分点。

楼市

业内人士认为,在货币政策持续微调以及一系列稳定政策实施的背景下,房地产回暖趋势确立,但在高库存的影响下,虽然房地产投资下滑将有所趋缓,但趋势不会改变。

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情况方面,1至4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36279亿元,同比下降2.5%,降幅比1至3月份收窄0.4个百分点。其中,国内贷款7341亿元,下降4.8%;利用外资108亿元,下降6.8%;自筹资金14386亿元,增长0.1%;其他资金14444亿元,下降3.7%。在其他资金中,定金及预收款8461亿元,下降6.2%;个人按揭贷款4327亿元,增长2.1%。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4月主要的54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24.177万套,环比上月的22.8万套上涨5.8%,而同比涨幅更是高达22.5%。

海信·东山郡首开即罄

5月10日,海信·东山郡首次开盘,现场近500组置业者亲临,近千人选房,200套房源全部售罄,劲销1.9亿元。此次开盘主力户型87平方米,惠后均价10200元/平方米。海信·东山郡87平方米精品全能户型,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可改套三,总体上秉承了传统经典套二格局,方正、浪费空间小,南向阳台、主卧,北向次卧,餐客一体。东山郡地段占有优势,配套完善,生活方便。双地铁、商圈,距李沧万达广场400米,乐客城200米,另外李村商圈内崂山百货、利客来、银座广场等商业齐聚,生活、购物一站解决,便利快捷。海信·东山郡一站式优质教育跟随,步行5左右即可到达李沧区实验小学。此外,61中、62中、58中等学校也位于项目周边,置业者可尽享一站式的教育配套。据悉,海信·东山郡即将推出4#楼房源,1#楼座也预计将于6、7月份亮相。

世茂·诺沙湾四期新品盛大开盘

5月16日,世茂·诺沙湾·卡梅尔就要开盘了。对于世茂·诺沙湾新品的开盘,许多置业客户早已关注良久。世茂·诺沙湾·卡梅尔自入市以来,引起了无数客户的关注,不仅在于世茂股份“豪宅教父”的品质,其稀缺的产品更加为青岛人的舒适观增添了鲜活的血液。此次开盘为回馈青岛客户的厚爱和期冀,开盘当天推出八重开盘优惠,老友新邻、三人成团等多重优惠尽情叠加,砸金蛋、抽奖等豪华大礼尽情享,彩电、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豪华大礼砸到即送。此次世茂·诺沙湾新品卡梅尔推出的8#、9#、23#均为西海岸稀缺电梯花园洋房产品,90—140平方米南北通透全能优活户型极大地提高生活舒适度。令人心动的,莫过于“半亩田”的私享。私家入户小院足不出户尽享世外桃源般的生活,270°立体庭院环绕,“红杏枝头春意闹”的背后是对生活品质和居住梦想的进一步提高。

财经专家影都共论海岛经济价值

5月10日下午,由青岛东方影都主办的“巅峰对话 财富盛宴”东方影都星光岛住宅投资发展论坛于青岛东方影都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嘉宾们纵论经济大势,以国际、国内大经济环境为宏观视角,诠释未来经济的发展趋势,并深度解读青岛东方影都产品,让来宾更清晰地认识到项目的财富价值。星光岛首期85-110平方米岛居住宅,坐拥国际电影节头排,2017年青岛电影节隆重举办,红毯首排名星比邻,媲美戛纳、威尼斯、柏林的世界电影节,每年百位国际巨星出席,星光岛业主与国际巨星比邻而居,近享耀世璀璨。目前,星光岛首期岛居住宅火热登记开启,想要成为星光岛首批荣耀岛民,可拨打贵宾热线或莅临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1777号详询。

卓越CBD互联网+论坛圆满落幕

5月9日,由卓越集团、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青岛CBD互联网+论坛在卓越·世纪中心圆满落幕。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正和岛副总裁兼正和岛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昆鹏等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活动,畅谈互联网+形式下产业转型之路,权威解读国家经济新格局,同时,卓越·世纪中心42层青岛首席云端样板间正式揭幕。经济新常态下,产业需要转型升级,转型升级离不开互联网+这把利剑,会议现场掌控传媒、阿里巴巴青岛馆正式签约卓越集团。阿里巴巴青岛馆是岛城业界期待已久的一次青岛电商军团的 “集结号”,对青岛产业转型具有重要意义,该平台将起到依托互联网+、借船出海、擦亮品牌、挖掘本地O2O资源的示范意义。卓越·世纪中心项目由4栋甲级写字楼构成,总体量44万平方米,海拔281米,建成后将成为青岛体量大、高度高的商务航母综合体。据了解,卓越·世纪中心近期首推地产版 “余额宝”,高达15%,限量50席,开启写字楼投资新模式。

 

 一周报价:青岛刚需热盘直降500元/平

5月14日青岛二手房共网签145套 黄岛区居首位

房价或步入新一轮上涨通道

约吗?5月约“惠“青岛

4月山东二手房交易环比增三成

 

标签:住宅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