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航博会亮相奥帆中心 青企包揽大展位

青岛财经网  2015-05-23 07:42

[摘要] 5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以下简称“航博会”)正式亮相奥帆中心,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展商携300余件船艇或水上运动器械同场竞艳。

5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以下简称“航博会”)正式亮相奥帆中心,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展商携300余件船艇或水上运动器械同场竞艳。其中,全场贵的要数全球的意大利品牌阿兹幕82尺游艇,而身价达到千万元以上的游艇有10艘,百万元以上的游艇也有20余艘,青岛本土企业则占所有参展商的一半以上。

航博会亮相奥帆中心 青企包揽大展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展会以奥帆中心的心海广场为中心沿海区域为展出地带,展会陆域部分的特装面积超过60%,其中部分展区设“门槛”,需登记进入,提高了展会的专业程度。海面上的泊位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船只,其中有一部分是参展的船艇,动辄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元。海面的另一侧则布满了展位,不仅有游艇、帆船、摩托艇,还有水上服装、游艇培训等配套产业,现场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的参展商中,青岛远东机动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远东)的参展面积超过300平方米,是所有展位中大的一个。作为青岛本土的游艇制造企业,青岛远东以代理品牌和制造品牌抢占国内休闲市场和国内旅游市场。“目前来看,国内旅游市场的需求量正在持续增长,需求量也要高于休闲市场。”青岛远东总经理牛辰告诉记者,“青岛游艇制造市场如果把橡皮艇、玻璃钢船、帆船的制造商都纳入其中,大约有60——70家。其中,山东一直是橡皮艇的生产基地,年出口量平均为8万条,每条售价几千元的橡皮艇,对生产企业来说利润也相当可观。”

对于本土企业来说,旅游市场的前景较为广阔,而休闲市场则仍比较低迷。牛辰认为,未来2—3年,国内休闲游艇市场有望回暖,产业发展将迎来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