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苏州楼市扭转连续15个月负增长

中国江苏网   2015-05-27 16:17

[摘要] 探通州配套全自住房

  苏州新闻网 近期,楼市众多利好政策效应叠现,苏州楼市迎来一波销售高潮,成交量迅速攀升。根据苏州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4月我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5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2.1%,同比增长38.5%。苏州楼市扭转了自2014年以来持续15个月的负增长局面。

  市统计局数据显示,商品房销售面积由负转正。今年1~4月,我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12万平方米,比一季度提高12.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374万平方米,比一季度提高10.8个百分点。商品房待售面积也有所增加。1~4月末,我市商品房待售面积为11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2%,增速同比减少1.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待售面积为5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6%,增速同比减少0.2个百分点。


  记者从统计局获悉,商品房均价上升涨幅也有所回落。市场的持续升温,改善性住房需求的释放,带动商品房均价的持续上升。今年1~4月,我市商品房销售均价10079元/平方米,增长1.7%,涨幅比一季度回落1.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均价10011元/平方米,增长2.6%,涨幅比一季度回落2.3个百分点。

  此外,今年4月份,全市共有房地产开发项目1535个,当月新增开发项目32个,分别比去年同期减少64个和11个.由于项目支撑不足,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在一季度大幅下滑情况下继续走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