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金地集团超20亿接手武汉金地地块

武汉晚报  作者:吴涛  2015-05-28 15:30

[摘要] 日前,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83,下称金地集团)发布4月公告透露,近期新增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山村雄楚1号项目P(2011)261地块的K7、K8两个子地块,应支付土地成本约20.56亿元。

日前,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83,下称金地集团)发布4月公告透露,近期新增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山村雄楚1号项目P(2011)261地块的K7、K8两个子地块,应支付土地成本约20.56亿元。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P(2011)261地块中K7、K8两个子地块100%权益,将以独立投资、独立开发、独立管理、独立物业管理的形式运作这两个子地块。K7、K8地块位于东湖高新区雄楚大道荣院路与康泰路交汇处,项目推广名为“金地天悦”。

由于P(2011)261地块已由武汉市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雄楚一号项目整体完成规划局、房地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报规报建及备案,该地块“五证”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企业名及项目名因法律法规因素为一次性报批备案不能变更,但这并不影响金地集团的独立开发与运作。

金地天悦是金地集团新名仕产品系列在武汉的首发之作,43万方名仕生活区雄据雄楚大道,临近鲁巷广场,辐射洪山、街道口和光谷三大中心区域,出门即享武汉首条BRT,临近地铁2号线。本周六,金地天悦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将盛装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